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执行副总裁离职 SunEdison董事会重新洗牌

发表于:2015-11-25    

SunEdison迎来了多事之秋,继不久之前股价下挫,市值大幅蒸发之后,公司高层又面临洗牌风波,美国时间2015年11月23日, SunEdison宣布停止原SunEdison执行副总裁、TerraForm Global CEO兼TerraForm Power总裁和CEO的Carlos Domenech Zornoza的一切职务。目前,SunEdison指派其CFO Brian Wuebbels暂任TerraForm Power 和TerraForm Global的CEO职务。

这一人事变动同时也伴随着SunEdison董事会地震。为了领导 TerraForm Power和TerraForm Global,Peter Blackmore离开了SunEdison的董事会。而Steven Tessoire则脱离TerraForm Power和TerraForm Global的董事会,但还在SunEdison董事会中担任职务。同时,SunEdison董事会主席Emmanuel Hernandez被升为执行主席。

这次人事变动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SunEdison近几个月的发展策略令其股价遭受到的危机。在十月上旬,SunEdison宣布将中止yieldco模式,并在全球范围内裁员15%。在本月早些时日公布的财务报表中SunEdison 的CEO Ahmad Chatila向投资者信誓旦旦地表示,公司正在往更加“无趣”的方向发展。

“SunEdison的股票已经处在了历史低谷,管理层必须要对此作出快速积极的调整。”Mercom Capital的CEO Raj Prabhu评论道,“这次的人事调整貌似是其中的一部分。”

“为了赢回投资者的信心, SunEdison需要进行快速的重组和调整。让真正有能力的人来力挽狂澜,把SunEdison扭转成收益型的能源融资公司,这未尝不算是一次明智之举。”

尽管没有正式公告,但根据 St. Louis Buiness Journal的报道,Rebecca Cranna已经被任命为TerraForm Power的CFO。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