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为在印度太阳能展再掀风潮 100MW光伏大单信手拈来

发表于:2015-11-23    

2015年11月18-20日,InterSolar India 2015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举办,智能光伏领军企业华为携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等产品隆重参展,众多客户前来参观,展位现场气氛火爆。

Intersolar India是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太阳能行业旗舰展览会interSolar在印度地区的分展,这是针对印度及南亚市场的太阳能专业博览会,吸引了200多家参展商和10000多名参展观众。其中,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倍受业界青睐。

展会期间,华为围绕“高效发电、智能营维、安全可靠”三大核心理念,为业界带来了智能光伏无线传输系统、采用PLC 技术的新型智能光伏控制器以及智能营维云中心管理平台等。其中,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基于高速无线通信网络,利用云计算进行大数据分析,将数字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与光伏完美融合,实现智能化管理与运维,引来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参观和交流。

印度气候炎热,高温高湿,光伏电站所处的工作环境较为复杂,诸如高温、高湿等恶劣环境对系统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也提出了十分严格的要求。华为的组串式逆变器在安全可靠性的方面的设计和海量的运用案例赢得了客户的最终肯定。其机身采用全铝一体封闭式外壳,通过先进的散热理念,再加上均热设计技术,热隔离、热屏蔽技术等,实现了无置外风扇设计(外置风扇是逆变器中最容易出现故障和被腐蚀地方之一),逆变器整体防护等级达到真正的IP65,可靠性高。从而满足在印度等国家高湿高热环境下的应用。正如客户所言,智能光伏解决方案不但能够获得最佳的发电性能,而且系统安全可靠,降低运维风险和成本。

展会期间与多家投资方和EPC等做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与印度重要合作伙伴Waaree签署了100MW智能光伏及逆变器供货协议。Waaree是印度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和模块制造商,在可再生能源和太阳能发电系统产品中都拥有最前沿的技术。在未来,华为将会携手客户为印度光伏市场提供更先进实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