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十一科技”之夜星光云集,旗下投资公司“十一能投”隆重揭牌

发表于:2015-11-09 16:03:31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无锡2015年11月5日——11月5日晚,超过150家光伏企业、500多名光伏行业领袖及专家云集于太湖之滨无锡召开的“十一科技之夜”晚宴。无锡市常务副市长黄钦、副市长王进健、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国雄等领导出席并为“十一能投”揭牌。十一科技、协鑫集团、尚德太阳能、海润光伏、招商新能源、SPI等多家业内领军企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无锡十一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十一能投”)是十一科技投资光伏新能源的专一投资平台,首期注册资金1亿元,在2年内注册资金将增加到15亿元。十一能投注册在光伏新能源投资活跃、信息畅通的无锡,公司将结合十一科技设计、EPC的优势,借助资本市场,迅速发展十一科技新能源投资产业,实现十一科技服务与投资发展的双轮驱动。十一科技前期开发建设的光伏电站项目将注入到十一能投,未来3年内十一能投累计投资和建设的规模将达到GW级。

QQ截图20151109162733

在揭牌仪式上,黄钦常务副市长对十一科技新能源、十一科技信息产业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希望十一科技能为无锡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夯实无锡光伏产业发展的基础。”

十一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赵振元说:“十一科技将忠实贯彻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振兴无锡市发展的一系列重要决定,积极引进中国电子和其他央企,建设好信息产业园,使其成为无锡市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一翼。当前会在产业集团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太极实业重组事宜,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发挥企业在高科技、新能源的先导地位,在无锡产业链的发展中起好排头兵作用。”

QQ截图20151109162810

在晚宴现场,赵振元还举办了个人的签名赠书活动。除企业家身份之外,赵振元还兼中国散文诗学会副主席。此次新书名为《江南的雨》,是其个人的第二本作品集,以散文和诗为主要题材,突出描写“故乡”这一主题。十多篇描写江南的作品从不同角度抒发了他对于故乡挚爱的情怀和对烟雨江南的眷恋。在晚宴开始前,赵振元签名赠书的桌前排起“长龙”,据身边工作人员介绍,算上白天召开的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上签名赠书的数量,赵振元一天签名赠书过千本。

QQ截图20151109162903

关于十一科技:

十一科技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院,在物流、医药和半导体电子高科技工程设计领域居行业龙头地位,涉足光伏电站的设计和EPC之前,十一科技已经是国内最完整的硅产业链工程设计院,也是中国光伏厂房规范的编纂者。

中国光伏电站迅猛发展的同时,十一科技作为中国仅有的拥有光伏EPC全环节所需资质的设计与施工单位,业务也得到了飞速的提升。2014年,十一科技光伏电站设计总量2594MW,居国内第一,EPC合同780MW,实际并网量超过600MW,处国内前三位置。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