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最新新闻 > 正文

力诺瑞特办公楼50K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投用

来源:深圳热线发布时间:2015-11-04 17:20:19

10月30日,力诺瑞特办公楼50K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投入使用。

项目建设在力诺瑞特办公楼楼顶,建筑面积700平方米,是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的典型应用案例。代表了白天集中用电,用电价格较高,屋顶面积有一定规模的一类建筑,发电效率高,施工难度小,并网难度小。

电站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电力消纳方式,主要供给力诺瑞特办公楼负载用电,日均发电量250度左右,年均发电量6.47万度,年均收益为8.37万元,25年寿命内总收益可达209万元;实现减少标准煤使用量533吨,同时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399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15.07吨,是国家鼓励发展的节能环保项目,名副其实的实现可再生能源利用和能源供应的安全可持续发展。

项目成功并网发电,将对工商业屋顶应用光伏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也是力诺瑞特身体力行推动光伏产业发展的重点示范项目。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高度重视光伏产业发展,据国家发改委气候战略中心主任李俊峰介绍说,太阳能发电已经成为世界各国的一项政治承诺,到2030年全球太阳能发电的任务要完成近8亿千瓦。

今年3月,中国国家能源局于下发《2015年光伏发电 建设实施方案》,将2015年光伏建设规模上调至17.8GW;6月,国家三部委联合下发《关于促进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的意见》,实施“领跑者”计划。光伏市场迎来指数级增长,预计2020年,将达到万亿级规模,到2050年,光电装机量将达到22亿kW,年发电量5万亿千瓦,占国内发电34%,将成为主要能源来源。

作为全球分布式新能源综合应用领导品牌,力诺瑞特在太阳能光伏发电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母公司力诺集团具备13年的光伏电池板、组建生产经验;力诺瑞特自身10年的光伏电站应用技术积累,掌握了行业的领先技术,并拥有辐射全球的多种渠道系统和售后体系,目前已经形成了高价值的合作生态圈。

8月20日,力诺瑞特发布“百万屋顶阳光发电计划”,顺应国家政策和市场趋势,整合了在分布式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率先提出将分布式发电市场化的理念。与众多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提出力争五年时间推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12GW,投身财富蓝海。

力诺瑞特提出的百千万创富计划,将为致力于二次创业的一百个千万级大商,千名创业型经销商和万名新财富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技术、金融、设计、产品支持,共同挖掘分布式新能源的全新财富蓝海,为家庭、学校、医院、工厂等户用和商用场所带来长期稳定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收益。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经索比光伏不完全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制造端光伏重点项目共计211个,数量最多的省份是安徽省,达到了50个,其次是江苏省和山西省,分别是28个和18个。

重点项目名单光伏项目
2024-04-07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近日,由淮北矿业投资开发、中建中环承建的袁店一井90MW水面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9283万千瓦时,节省燃煤约2.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66万吨。

水面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4-03
屋顶光伏发电背后的隐患,你真的了解吗?

屋顶光伏发电背后的隐患,你真的了解吗?

随着绿色能源理念的普及,屋顶光伏发电系统逐渐成为家庭和商业场所的新宠。然而,在这片繁荣的背后,是否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隐患?本文将深入探讨屋顶光伏发电的潜在风险,帮助公众更全面地了解这一技术。一、结构性

屋顶光伏发电隐患
2024-04-08
农村屋顶光伏发电防坑指南,如何机智避开“坑人”套路?

农村屋顶光伏发电防坑指南,如何机智避开“坑人”套路?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的大力支持,农村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然而,一些不法分子也趁机设下陷阱,以次充好、虚假宣传等套路层出不穷。本文将为您揭秘农村屋顶光伏发电中的常见套路,并教您如何识别并避开这

农村屋顶光伏发电
2024-04-08
光伏租赁:机遇背后的隐忧与光伏诈骗的警钟

光伏租赁:机遇背后的隐忧与光伏诈骗的警钟

在当下绿色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光伏发电作为清洁、可再生的能源代表,正在中国广大农村地区迅速推广。租赁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的模式,似乎为农民打开了一扇增收的新窗口。然而,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一些不法分子也悄然混入其中,借光伏之名行诈骗之实,给渴望增收的农民带来了不小的风险。

光伏发电光伏租赁租赁屋顶光伏发电
2024-03-18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分布式实践 | 弘元携手中车打造“零碳工厂”

全球减碳加速推进,工业生产“节能减排革命”如火如荼。去年,弘元为中车戚墅堰车间厂房屋顶光伏发电项目供货约5.9MW,该项目现已建设完成并实现并网,年度发电量可达约600万度,为中车戚所车间的生产持续提供清洁的生产能源,助力零碳绿色生产车间的达成。

弘元光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绿色能源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力诺瑞特办公楼50KW光伏电站成功并网投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