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First Solar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初步财务报告

发表于:2015-10-31    

2015年10月29日,First Solar(美国,亚利桑那州)公布其2015年第三季度初步财务业绩。First Solar预计在2015年11月9日之前将公布其完整的简明综合财务业绩报告并提交Form 10-Q季度报告。

First Solar指出第三季度公司财务遇到有关所得税问题的影响。First Solar认为,根据初步分析,此税务问题可能会对财务造成高达4000万美元的不利影响。如果真的有影响,First Solar会根据此税务问题所带来的财务影响做出相关决定,进而再发布财务报表。

净销售额增长主要得益于出售Desert Stateline光伏项目多数股权

第三季度,First Solar净销售额增至13亿美元,比2015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3.75亿美元,此销售额增长主要来自于出售部分建成的Desert Stateline光伏项目多数股权的收入。

除此之外,收入增长还得益于第三方光伏组件销售量增长以及多个项目系统收入增长。
  
  净收入环比增长得益于相关毛利率增长和成本降低

First Solar报告其第三季度摊薄每股收益为3.38美元,上一季度为 0.93美元。净收入取得环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出售Desert Stateline光伏项目多数股权所获取的毛利率增长,还因为系统项目收入上涨,预计销售成本下降7000万美元,运营费用下降1000万美元。
  
  订单量超1GW

First Solar2015年订单出货目标已超额完成,订单量已高达1 GW,其中还包括2016年的订单,实现了季度性收入迅猛增长,全年收入指标超额完成。因而对于未来长期发展策略我们非常有信心。(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