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伏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

发表于:2015-10-22    

2015年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已于5月15日开始评选申报,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评审阶段,此前业内企业积极参评,正信光伏有限公司已正式申报“最佳电站EPC企业”。

最佳电站EPC企业

参评企业:

正信与大型设计院联手合作,设计了东台5.9MW渔光互补电站、榆林100MW地面电站、荆州20MW农光互补电站、辽宁盘锦20MW农业大棚光伏电站等,累计设计达300MW以上。作为业主方,正信成功地建设并顺利运行了:新疆和静20MW地面电站、新疆麦盖提20MW地面电站、新疆民丰22MW地面电站、东台5.9MW渔光互补电站等合计200MW以上;在建有内蒙古乌拉特中期22MW地面电站、湖北荆州20MW农光互补电站、辽宁盘锦农业大棚光伏电站20MW、陕西榆林100MW大型地面电站等200MW以上;此外还有100MW待开工并计划明年6月前并网的电站。目前在日本及英国等国家均开发了百兆瓦级的光伏电站。

参评理由:

正信光伏专业从事新能源的开发、运营和投融资,是全球领先的,集开发、投资、运维一体化的新能源企业,早在2011年就涉足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维,有着丰富的电站建设运维经验。

1、丰富的电站开发经验:

有一支丰富的项目开发团队,分布在全国光照好的区域,从选址开始就已经考虑影响建设电站成本因素:光照条件、土地成本、外线接入成本等,为建设高质量低成本的光伏电站打好基础,每年保持1GW以上的电站储备资源,每年开发成功的电站500MW以上;

2、有一支过硬的光伏电站设计队伍:

这支队伍包含结构设计、电气设计、系统设计、造价分析等人员,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就介入,到现场取得第一手资料,设计过程中充分考虑项目地的特点和业主要求,做到性价比最优。

3、以组件制造为坚强后盾,建造高品质的电站

成本控制不是靠选择低劣设备,而是在综合效率上:正信组件比同行早一年多使用全抗PID组件,并且功率保证正公差,为电站长期高效做准备。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确保隐裂等瑕疵水平能有效控制。此外,根据地形特点倾向性的选择组串式逆变器,如内蒙古乌拉特中期20MW电站,全部为华为逆变器,并配备无人机值勤,不仅考虑发电效率最高,同时运维成本最低。

4、光伏电站建设更需要有创新精神的创新意识

在大西北光伏电站限电加剧的情况下,选择内部地区做农业光伏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农业光伏是一个新出现的光伏分支,需要有人做开路先锋。正信在农业光伏电站上,有很多的创新:设计和施工工艺上的创新,把成本控制在比地面电站增加不超过5%的优秀水平;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把农业光伏的造价增加部分可以化成利润增长点;大胆尝试一些新材料使用到光伏大棚中。

5、未雨绸缪,瞄准未来的国外电站业务

国内光伏电站业务可谓炙手可热,欣欣向荣,但背后的危机正渐渐潜生。为了避免两年前光伏上游的光伏寒冬,正信已经布局海外的电站队伍和电站储备。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人,下一个赢者就是正信!

本届“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活动正处于评审阶段,欢迎各位踊跃投票:http://www.ofweek.com/award/2015/solar/#wltp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