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电电气韩国仁川光伏电池新工厂投产

发表于:2015-10-16    

2015年10月15日--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SUN)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专业制造商宣布,在韩国仁川公司的太阳能电池工厂已开始正式运作。

新工厂位于韩国仁川市,工厂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年生产力达200MW。2015年5月,工厂开始试生产,最近开始正式运营。按照目前计划,一旦韩国工厂产能利用率达到80%或更高,中国中电将考虑通过建立更多的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扩大韩国工厂太阳能电池总产能到500MW。此外,韩国工厂已经开始与当地太阳能组件制造商进行合作,生产CSUN品牌的太阳能组件对其供应链进行垂直整合。

中电电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陆廷秀评论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在韩国的工厂开始正式运营。作为CSUN全球业务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韩国工厂能够有效地服务于整个东亚乃至亚太地区客户。”

“自从我们开始在海外设立第一个工厂——土耳其工厂,我们就不断致力于在全球扩大CSUN生产基地,提升我们的全球供应链,获取当地客户并尽量减少美国、欧盟、或其他地方反倾销案例的潜在的负面影响。我们将继续提高我们的成本竞争力和加强我们的全球业务,在具有成本优势和地理优势的国家建设新工厂。”(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