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会议资讯 > 正文

1.5 GW的力量,关注“光能杯”年度营销团队之乐叶光伏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10-10 16:33:51作者:刘芳

光伏营销进入“专业时代”
今年的光伏行业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产品,使得光伏的应用更加广泛,但是再好的产品也需要更好的营销,有优秀的营销策略,才能把产品更好的推广和普及。光能杯特别设置营销团队大奖,以感谢这些优秀企业为光伏行业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QQ截图20151010184915

  乐叶光伏是国内唯一做单晶高效组件的厂商,在单晶界拥有绝对的话语权。国内市场一直以多晶组件为主流,乐叶光伏却用高效单晶组件不断拓展势力范围,这份成绩单乐叶光伏营销部居功至伟。

  为了更好的推广单晶组件,乐叶营销部做了一系列努力:
 1.搭建专业的营销团队:
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疆域版图迅速扩大,销售网络飞速延伸。公司目前共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36.98%(本科223人、硕士31人、博士3人),40岁以下员工占总人数的90.42%,科学向上、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给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源泉,创造出了骄人的销售成绩。

  2.市场推广:选择专业媒体:
专业的媒体宣传是企业发展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规划,乐叶光伏对此有明智的选择,专业光伏媒体索比太阳能光伏网通过对其访谈,发表文章《只做单晶组件,我为自己代言》,在业内惊起波澜,恰当地表现出乐叶光伏对于单晶发展的理念和执着追求,乐叶光伏借此打响了响亮的宣传口号。

  3.针对产品特性,推出多篇重量级文章,引发业内思考:
乐叶光伏销售总监唐旭辉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光伏电站高可靠、高收益之路》,对于建立行业标准,建设优质电站,提高电站收益,推进光伏业发展给出了可靠意见;

  乐叶光伏市场部经理王英歌发表主题演讲《选择单晶,高可靠、高收益》,详细阐述了单晶的特性和优势,引发行业对于单晶发电的思索;

    4.针对区域市场,举办四次大规模会议:
2015年9月8日,乐叶光伏第一次省级经销商会议暨签约仪式在陕西天宇菲尔德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的100多家优秀经销商及行业精英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5年8月19-20日,乐叶光伏主办“宁夏光伏电站发展高峰论坛暨西北五省光伏发展潜力研讨会”,探索了西部光伏行业全新发展空间和地域结合光伏衍生产业,深层推进西北光伏业发展。

  2015年由乐叶光伏主办的广东省分布式光伏论坛2015年3月24-25日在广州顺利举行。会议就当前南方六省光伏产业现状及如何创新开拓市场、加快产业升级、突破融资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2015年7月23日~24日,乐叶光伏联合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在乌鲁木齐举办“光伏丝绸之路机遇研讨会” ,集中研讨了光伏电站质量的制约因素、影响电站收益的核心要素等关键问题。

  2015年6月3日,乐叶光伏与杜邦中国联合创新日活动在乐叶光伏西安总部顺利开展,双方围绕降低度电成本的目标,从技术、战略、市场营销等多角度展开全方位交流,共同探讨了高效、高可靠组件产品的制造与推广。

  乐叶光伏多次举办会议,针对各区域发展战略,每场会议都吸引了200位以上的业内人士进行了深入讨论,对行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当然这一切,都需要强有力的产品质量做保障。乐叶光伏依托母公司—隆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硅产品厂商,打造一流的材料品质,同时拥有国内一流的太阳能单晶电池技术专家、全自动生产设备和尖段检测机构,形成强大的技术实力。专注于太阳能单晶电池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推动高效单晶技术在全球光伏市场的应用,现拥有1.5 GW单晶组件产能。

  乐叶光伏通过如此多方位、多元化的营销手法,将单晶以强大的优势打入光伏市场,令乐叶光伏成为单晶行业的龙头,因此,在“光能杯”年度营销团队这一奖项竞争当中,乐叶光伏大有优势,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sunnyliu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26.31%!光伏新秀再创辉煌

26.31%!光伏新秀再创辉煌

新春临近,万象更新。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旗下中环低碳(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环低碳)自主研发生产的182N型高效单晶硅电池(TOPCon)转化效率取得重大突破,经国家光伏产业计量测试中心(NPVM)第三方测试认证,全面积电池转化效率达到26.31%,开路电压达到739.6mV,打破了在2023年10月31日创造的26.06%的效率纪录。以毋庸置疑的技术实力,夯实了中环低碳稳居光伏电池行业“量产转换效率榜单”第一梯队的行业地位。

中环低碳N型高效单晶硅电池光伏产业
2024-02-02
直拉单晶硅生长对石英坩埚品质有哪些要求?

直拉单晶硅生长对石英坩埚品质有哪些要求?

目前,单晶硅采用多晶硅为原料和直拉法生产工艺。在单晶硅生产中,石英坩埚是一次性使用的熔硅和晶体生长的关键材料,对单晶硅的生产成本和产品质量都有直接重要的影响。

单晶硅多晶硅单晶硅片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5 GW的力量,关注“光能杯”年度营销团队之乐叶光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