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与美的合作打造“零能耗住宅”

发表于:2015-09-28 08:50:00    

   传统能源推动了人类文明却也使环境不堪重负,这种现状或将改变。日前,晶科家庭光伏科技(中国)公司宣布已与广东美的制冷设备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开展“零能耗住宅”项目,普及“低碳、智慧家庭能源管理”理念。

据悉,双方将在美的顺德工厂建成首个“零能耗住宅”,即用电力全面取代燃油、燃气、燃煤。电力取自太阳能光伏电池。业主不仅能自给自足,还可用电池将多余的电储存,或与电网并网实现余电上网。电力智能管理系统可将空调、冰箱、电视等电器联网,智能分析用电习惯,变“省电”为“智慧用电”。

晶科能源品牌总监钱晶说,晶科家庭光伏可为业主提供光伏新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业主既能控制用太阳能电力或传统电力,也可控制电器自动优化供电。晶科和美的合作正在让“零电费”梦想成为现实。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胡自强称,与晶科的合作,将推动家电与清洁能源结合,助力环境改善,呵护民众健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