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EPRI领导净零能耗住宅项目 SunEdison提供电池系统

发表于:2015-09-22    

电力研究院(EPRI),一个由电力公司资助对美国电力行业相关问题进行研究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正在领导一个项目,其将看到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SunEdison为加州九个净零能耗住宅提供电池系统。

净零能耗住宅能够产生并存储自己的能源,EPRI正在调查坐落于Fontana的这些住宅将对当地电网产生什么影响。

PV-Tech Storage去年报道,EPRI与公共事业控股公司南方电力公司(Southern Company)合作,将测试及评估与佐治亚州Cedartown的一个1MW太阳能阵列搭配的一个以1MW/2MWh锂离子电池为基础的储能系统。该新的研究项目今天正式开启。

对于Fontana的净零能耗住宅,SunEdison设计先进的电池系统,并且将监控这些系统以最大限度节约能源,并优化负荷分配,从而防止电网不平衡。

其他主要的光伏开发商也对净零能耗住宅进行试验,并提议将其作为商业提案,如去年在美国由SunPower和住宅建筑商KB Home合作推出的利用储能和太阳能光伏系统的“翻倍零能耗”住宅。

对于该加州项目,SunEdison还与分布式智能电网和微电网逆变器供应商Eguana Tech及电池供应商LG Chem合作。其还与为储能及微电网系统的并网和运营提供软件的Geli合作。Geli的界面可以监控一个储能系统的性能,并为虚拟发电站服务聚合系统。

同时,EPRI与住宅咨询公司Meritage Homes及公共部门南加州爱迪生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合作,并得到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的支持。

根据CPUC的能源效率战略计划,加州所有新住宅从2020年起都将成为净零能耗,所有新的商业建筑到2030年都为净零能耗,也是试验这九个最初住宅的价值。

Meritage Homes日前开工建设这些住宅,其中首个将于九月底竣工。

SunEdison的Advanced Solutions总经理蒂姆·德里克(Tim Derrick)表示:“通过这一项目,我们正开拓解决方案,其将有助于加州为电网的未来做好准备,在那里,住宅和企业将以比我们今天看到的更大的规模产生其自己的电力。”

EPRI的项目负责人Ram Narayanamurthy表示:“我们正在利用先进的控制及储能来管理这些微型分布式发电站,预计其将在未来电网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