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ELLO技术助力LG光伏电池组件

发表于:2015-09-18    

鉴于采用CELLO技术功能强大的黑色太阳能电池板全球需求急剧增长,LG电子于2015年9月16日公布将扩大韩国龟尾市工厂的生产量。

通过采用CELLO技术,工厂现将另增设两条光伏生产线加大生产。这是继LG电子获取2015年Intersolar大奖和Plus X Awards2015年度大奖之后发布的又一重大消息。

LG电子强调,采用CELLO技术的电池组件在全球市场需求持续飙升,欧洲客户在7月之后就可以买到全新的LGNeON2黑色组件。LG NeON 2电池组件,具有同等创新意义,峰值功率高达315瓦(LG315N1C-G4),在八月中,已经开始销往欧洲市场。在此次Gumi厂整改升级的过程中,所有现有已经完成升级的LG Mono X NeON电池组件和生产线都采用了CELLO技术。

如此看来,凭借CELLO技术,不仅只有LGNeON2组件开始远销欧洲市场,甚至连入门级的太阳能组件如MonoX都将获得良好的市场效益。到2015年第四季度,所有现有MonoX产品都将采用CELLO技术进行升级。LGMonoX2可为具有预算意识的客户提供高达290瓦特的峰值输出量。(Tina 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