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洛杉矶不只有姜昆的相声表演,正泰电源也来参展了

发表于:2015-09-17 09:25:0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最近洛杉矶比较热闹,一堆中国人蜂拥而至。姜昆和老搭档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相声专场《姜昆“说”相声》。现场座无虚席,在演出中又加入了经典段子《骂鬼子》,笑声不断。


而在当地时间9月15日-17日,正泰电源在洛杉矶.阿纳海姆国际会展中心,展出北美专用三相组串机,包括SC14kW、SC20kW及SCA23/28/36kW等机型,以及为北美光伏市场量身定制各类电站解决方案,成为展会上受人瞩目的企业之一。据GTM统计,截至2014年,正泰电源北美三相组串光伏逆变器占据20%市场份额,仅次于SMA。

展会介绍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是美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太阳能大会暨展览会。2014年该展吸引了来自24个国家的583家参展商,超过15,000名专业观众。

异常热闹的正泰电源展台

随着2015年全球光伏市场复苏步伐加快,今年的展会规模更胜去年,正泰电源连续多年参加SPI展会,又是中国最大的逆变器北美出口企业,在美国市场的知名度极高,本次携多款逆变器新产品容重登场,再次成为展会的焦点。参展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驻足,现场工作人员接待络绎不绝,给客户讲解、合影留念,忙得热火朝天。而吸引大家眼球的正是本次展出的三相组串机36kW逆变器。


36kW新产品“新功能”:更方便、更灵活、更可靠。


1、让客户操作更方便:

正泰电源通过对客户需求长期地了解,对产品研发持续地改进,原先的输入输出敲击孔改成可拆卸防水堵头,扩大了接线盒的接线空间,让客户接线得心应手;加上接线盒分离式设计,为客户现场安装及产品售后维护提供了更多的便捷。

2、 让电站设计更灵活

更宽的工作电压及MPPT电压范围,更多的直流输入路数(原先8路升级为10路);给客户电站方案带来了更多的选择;15度超低角度的安装方式,IP65的防护等级,让逆变器适应更多复杂现场; 产品最大容量可并联至2.5MW,这对于大型的屋顶项目可提供更便利的解决方案。

3、让逆变器并网更可靠

正泰电源36kW逆变器不仅满足北美IEE1547、CSA、UL1741等常规并网要求法规外,又增加了最新Rule14-HECO(夏威夷)和Rule 21(加利福尼亚)等个别州区的并网法规,让逆变器在北美的适应性更强;加上逆变器具有低电压穿越、无功功率调节及有功功率连续可调等技术,为光伏的平滑接入提供了保证。

 

美国当地恶劣环境应用案例


美国当地恶劣环境应用案例


EPC客户展出正泰电源产品

在现场,很多EPC客户把正泰电源产品放在他们的展台上展出,产品摆放可15度倾斜,让安装变得更容易,所以很受客户欢迎。综上,正泰电源产品的一系列优异表现,已成为北美市场上该功率段的标杆。

北美GTM机构排名,正泰电源全球第13

GTM(Green Tech Media Research)是北美光伏业知名研究咨询机构,基于光伏逆变器厂商的核心竞争力,对产品品质、出货量、可靠性、银行贷款能力、增长预期、整体竞争能力等多方面考察后发表“全球前20大光伏逆变器公司”的排名。在2015年7月出炉的排名中,正泰电源排名全球第13名,并在未来有上升的潜力。 


正泰电源的定位是提供“价值”的逆变器供应商,致力于将高性能表现和最低的安装成本完美结合在一起。为了持续获得市场份额,我们的产品拥有更良好的表现和比现有竞争对手更低的成本。正因为如此,正泰电源北美市场三相组串机业务较去年增长近一倍,市场占有率已超过增长缓慢的国际巨头SMA,荣升行业第一名。

关于正泰电源系统美国分公司

正泰电源是先进的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领导者,早在2011年进入北美市场,并在美国设立研发中心,为美国市场定制产品,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整体的系统解决方案能力和本土化的专业团队。定制了户用组串式、商用和电站系列的产品。公司以创新驱动成本效益和高性能为本,其领导团队在太阳能和通信电源领域拥有深厚的经验背景,产品无论在可靠性、无故障运行时间还是转换效率上都广受好评。

本次展会正泰电源可谓双赢,不仅提升了正泰电源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收获了大量的订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