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 2015:光伏业界为“ITC断崖式下降”做准备

发表于:2015-09-17    

在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5启动上发布的关于即将到来的投资税收抵免(ITC)下降影响的警告后,展会的第一天看到把这一主题作为中心。

在首席执行官小组会议期间,提供一些关于该行业如何做准备的信息量丰富的见解,其中不可避免地,ITC是讨论的重大问题之一。在题为《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生存》的辩论中,汇聚来自下游专家Conergy、住宅和商业安装商REC Solar及开发商Soltage的首席执行官。

来自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的会议主持Jenny Chase向小组成员提问,他们为ITC即将发生的改变做了何种准备,从2017年一月,对于商业太阳能ITC将从30%降至10%,对于住宅降至为零。

活跃于许多国际市场的专业下游参与者Conergy的首席执行官Andrew de Pass表示,他的公司经过一番艰难才了解市场可以从繁荣走向萧条的速度,他说美国公司应该吸取教训。

他援引英国,最近几年Conergy在那里一直蓬勃发展,但是在短短几周的时间里,英国从欧洲发展最快的市场成为至少可以说看起来不确定的市场。

de Pass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睁大双眼看看可能发生的情况。”

“去年在欧洲,乃至全球,(对于我们而言)最大的市场是英国,我们在那里开发并建设超过250MW。我们知道,鉴于ROC及上网电价补贴,我们知道其将进行调整,我们预期的重新定向是屋顶,这是我们在全球最发达的市场所作出的行为。然后就在两周前,英国就取消对于屋顶的所有补贴,因此基本上就是扼杀英国的太阳能市场。所以我让你们睁大双眼看看美国。”

de Pass表示,由于政治环境“过于动荡”,2016年总统大选后才可能对ITC作出决议。

“因此2016年十一月后,问题将是谁在国会,他们能否促成协议。但是假设他们没有,我们面临ITC断崖式下降——基本上我们将不得不为项目多注入20%或30%的股权,我们将推动我们的供应商,推动我们的分包商,回报将降低,开发商利润将下滑,结局不会乐观。因此从今天开始,我将敦促人们去和其参议员及众议员会谈,向他们施压;我们还需要游说团体非常注重并执行。”

REC Solar的首席执行官Al Bucknam同意尽管业界希望看到一些“软着陆”,但不能指望“挽救”ITC。

Bucknam表示:“期待完全延长30%是不现实的,但是如果其在一段时间内每季度降低1.25%,或者他们提出其他方案,将使其减少冲击,获得一些有序的市场反应。如果我们放任其发展,我们将在2016年上半年疲于应对,我们将不停歇地工作,由于整个行业将努力迎击截止日期,我们将会在质量和安全上妥协。这并非运营市场的方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