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兼顾安全保障与压缩成本 美国国防部将积极发展可再生能源

发表于:2015-09-14 09:47:24     作者:Junko Movellan 来源:日经bp社

索比光伏网讯:下辖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四大军种的美国国防部,计划到2025年之前,引进包括光伏发电在内共计3GW的可再生能源。美国国防部肩负着压缩能源成本、减少对海外进口燃料的依赖度,借此提高能源安全保障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任务。

美国国防部每年在采购能源方面要花费200亿美元,消耗的石油多达约50亿加仑,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能源密集型组织。该部已经制定了目标,到2025年使可再生能源在其消耗的能源中的比例达到25%。承诺其下属的陆军、海军和空军到2025年,各自至少引进1GW的可再生能源,3个军种相加为3GW。

可再生能源比例已超过10%

美国能源部2015年5月发布的能源管理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度,可再生能源已经提供了美国空军6.7%、陆军11.3%、海军26.5%的能源需求。占国防部总体需求的比例为12.3%,大约达到了25%这个目标的一半。

截至2014年度,该部开展的关于可再生能源的项目已经超过1130个。地热发电占可再生能源总发电量的约50%。2014年,美国陆军在鼓堡(Fort Drum)军事基地引进了60MW的生物质能源,生物质能源在可再生能源中的比例提高到了21%。其次是光伏发电,占11%。光伏发电方面,美国国内的军事基地设置了645套系统并已投入使用。

美国国防部的各个组织并不直接拥有军事基地内建设的大规模、分散式发电站,主要是委托开发商进行开发和建设,与其签订长期购电协议(Power Purchase Agreement : PPA)。

美国国防部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采用,是出于提高安全保障的战略性理由。在基地内设置分散式发电站后,可以不再依靠老化的输配电线基础设施,以及相距遥远的发电站,在受灾时也能保证供电。而且,通过签订长期协议购买电力,还可以削弱能源市场的波动风险。

2015年8月,美国海军与开发并运营发电站的Sempra US Gas&Power公司,签订了以大型光伏电站为电源的PPA(图1),是美国政府机构签订的同类协议中规模最大的。Sempra US Gas&Power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市,是Sempra Energy的子公司、电力公司San Diego Gas&Electric's(SDG&E)的姐妹公司。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