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太阳能受价值投资者青睐的三大原因

发表于:2015-09-06    

许多投资者喜欢在股票中寻找价值,但这却是很难定义的。大家对这方面应该关注的最佳指标以及并不能真正反映未来业绩的指标存在很大争议。幸运的是,藉助新式的评分系统,Zacks已确定了值得密切关注的关键统计信息,因此也已确定了近期值得价值投资者关注的那些最佳股票。

这种方法为以价值为导向的投资者提供了多家可供选择的候选股,但目前先让我们将关注焦点转向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JA Solar Holdings Co., Ltd.(NASDAQ:JASO)吧,因该股目前看起来特别具备吸引力。虽然这其中存在很多原因,但此处Zacks仅突出强调了晶澳太阳能属于价值型股票的三大最为重要原因。

  晶澳太阳能市销率

价值投资者最为低估的一个指标就是市盈率。这一比率显示了投资者在公司每录得1美元收入时而应支付的股票价格。也就是说,这一数字是越低越好,假若市销率为1倍,那麽这意味著该公司销售额每增加1美元投资者需支付的资金也为1美元。

在市销率达0.21倍情况下,晶澳太阳能投资者会为公司每一美元新增收入而支付的股票价格为21美分。相比之下,整个行业的平均水准则为0.44倍,所以就这一重要指标,我们可以肯定的说晶澳太阳能与许多其他同行相比存在严重低估。

  晶澳太阳能市盈率

作为价值投资者最受欢迎的指标之一,远期市盈率显示了一家公司当前股价与全年每股盈馀业绩的比率。一般而言,价值投资者希望看到这一比率低于20倍,儘管这一数字可能会因行业而异。

目前,晶澳太阳能的远期市盈率仅为6.28倍,这意味著投资者为晶澳太阳能今年每1美元每股盈馀预期所支付的价格为6.28美元。与整个行业相比,这一数字已相当良好,因整个行业的平均市盈率则为8.88倍。

  晶澳太阳能盈馀预期调整朝正确方向发展

前面段落中所罗列的强劲价值比率对一些投资者来说可能并不充足,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到的是,该公司的盈馀预期调整也一直在朝积极的方向发展。跟踪晶澳太阳能股票的分析师最近已上调了该公司的业绩预期,这意味著该公司的每股盈馀前景看起来要比目前更为明朗。

在过去60天时间内,有一位分析师上调了晶澳太阳能今年全年的盈馀预期,但未有一位分析师下调其全年的盈馀预期。这些调整有助于提高市场所持的普遍预期,因60天前分析师预期晶澳太阳能今年全年所录得每股盈馀会达到63美分,而目前这一数字则为1.27美元。

  结论

鉴于上述原因,所以就Zacks对晶澳太阳能给出的‘A’级价值分数和一级(强烈买入)股票评级来说,投资者也不应该感到惊讶。所以如果你是一位价值型投资者,那麽请一定要将晶澳太阳能列入你的投资名单,因该股看似能够在短期内录得较大涨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