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详解】木联能CGD光电工程软件

来源: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15-08-28 09:23:18

索比光伏网讯:CGD光电工程软件是木联能光电勘察设计类软件的总称,CGD取中国光电(China GuangDian)的缩写。CGD光电工程软件安装和操作灵活方便,可以在普通电脑上运行,速度快,其业务大都可以由单人操作完成,一般不需多人协调完成。目前,CGD光电工程软件主要包括:

√ CGD光电工程—概算软件

√ CGD光电工程—经济评价软件

√ CGD光电工程—太阳能资源数据验证与评估软件

√ CGD光电工程—太阳能电站标识系统编码软件

√ CGD光电工程—太阳能热资源经济可开发量评估软件

一、CGD光电工程—概算软件

CGD光电工程-概算软件是依据我国光伏概算定额标准,将概算编制、工料机计算与汇总、基础数据管理等功能合为一体的造价管理软件。软件主要包括:工程信息、基础单价、工程单价、分部概算、概算汇总、报表输出六个部分。通过对工程信息、基础单价、工程单价、分部概算和概算汇总等相关信息的设置和录入,最后输出相关报表。

概算软件可按照工程项目对基础单价(包括人工单价、材料单价、配合比单价、电价水价风价、机械单价)、工程单价(包括中间单价、取费管理、补充定额、建筑工程单价、安装工程单价)、分部概算(包括设备及安装工程概算、建筑工程概算和其他费用概算)、概算汇总(包括分年度投资和工程总概算)等进行设定和计算,并可以灵活输出多种需求报表,满足实际工程需要。

概算软件操作界面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详解】木联能CGD光电工程软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