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从坚持到领先 乐叶光伏获中广核认可

发表于:2015-08-28 09:58:44     来源:乐叶光伏

索比光伏网讯:今日,中国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项目部徐经理、工程部万经理及商务部郑经理一行3人访问了乐叶光伏位于西安的总公司,乐叶光伏母公司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乐叶光伏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等接待了中广核一行。代理执行董事李文学首先向来访的嘉宾介绍了乐叶光伏的发展情况,包括如今的产能、在衢州扩产的进度以及今年连续的几次大订单详情。他表示,乐叶光伏成立之初就本着推动高效技术与产品应用、助力中国光伏产业领跑的使命,积极推行单晶、降低成本、参与竞争,今年获得惊人的成长,充分体现了市场对乐叶的信任,另在场来宾刮目相看。

座谈交流现场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公司于2009年8月27日在北京成立,作为中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广核集团在太阳能产业的专业投资平台,预计到2020年,公司将规划建成5000MWp的太阳能发电项目。近年来,中广核太阳能公司落实集团总部“三实两基”“一次把事情做好”精神,大力发展光伏发电技术,开展国际国内合作,拓展太阳能发电项目,是太阳能光伏制造企业最理想的合作单位之一。

李振国总裁向来宾介绍单晶优势

作为光伏行业的新生力量,乐叶光伏在成立之初就获得不俗的成绩离不开市场对单晶认可的大趋势。从市场声音看来,单晶反噬市场的大势已来,国内多个大的光伏电池和组件企业都开始加快布局单晶市场,备战未来单晶市场争夺。李振国总裁也向来访的中广核太阳能公司的领导介绍了单晶了四大优势——可靠、集约、美观、多发电,详细介绍了单晶每瓦多发电的原理,阐述了隆基多年坚持单晶技术创新并做到行业领先的历程,得到了中广核领导的认同。他们表示,中广核以“发展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为使命,创新能源方式,坚持使用优质材料与先进技术,瞄准国际一流,力求安全高效发电。他们非常认可隆基在单晶硅材料、硅片等技术、产品的领先地位,也相信乐叶在母公司隆基的背景下,一定能产出最优秀的组件。

中广核来访领导与乐叶高层合影留念

我们坚信,作为国内最优秀的太阳能开发商和最先进的单晶组件供应商,中广核与乐叶的合作一定会对国内光伏行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