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二季度组件出货量未达目标 收入和毛利率超越目标

发表于:2015-08-19    

主流光伏能源供应商(PVEP)阿特斯阳光电力(NASDAQ:CSIQ)报告,组件出货量低于2015年第二季度目标下限100MW。然而,收入和毛利率超过此前目标。

阿特斯阳光电力报告,第二季度收入为6.367亿美元,而2015年第一季度为8.609亿美元,然而超过第二季度5.7亿美元至6.2亿美元的目标。

毛利率为15.2%,而2015年第一季度为17.8%,第二季度目标为13.0%至15.0%,超过该目标的上限。

2015年第二季度毛利润为9650万美元,而2015年第一季度为1.53亿美元,2014年第二季度为1.182亿美元。

光伏组件总出货量为850MW,其中在收入中确认809MW,而2015年第一季度在收入中确认1.03GW。

然而,第二季度出货量目标为950MW至1,000MW。

未达到目标主要是由于该季度对于其自己下游项目业务的预期出货量的一大缺口。

阿特斯阳光电力指出,第二季度在收入中确认的光伏组件出货量包括90MW用于其整体解决方案业务,而曾预计的对其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165MW的出货量将不会在2015年第二季度收入中得以确认。

阿特斯阳光电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第二季度收入超过我们目标的上限反映出在我们主要的全球市场价格稳定并且需求持续强劲。随着我们后期、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储备量总计达到2.4GW,我们继续呈现增长势头,吸引领先的金融合作伙伴支持我们在加拿大、美国、英国和日本的发展。”

阿特斯阳光电力表示,其预计2015年第三季度组件出货量总计约为970MW至1,020MW,其中包括对于其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约70MW的出货量,其在2015年第三季度的收入中将不会得到确认。

预计第三季度总收入为5.7亿美元至6.2亿美元,预计毛利率为12%至14%,由于预计该季度美国出货量将大幅提高,美国进口关税产生负面影响。

该公司重申,2015年组件总出货量约为4.0GW至4.3GW,其中包括3,300MW至3,500MW的第三方组件销售,235 MW至275MW的项目以及EPC销售,还有460MW至490MW对项目的出货量,在准备启动YieldCo期间,其将保持在资产负债表中。

阿特斯阳光电力指出,预计全年总收入为二十八亿美元至三十亿美元。然而,如果在启动yieldco之前其没有计划在其资产负债表上保留项目,收入会提高约十亿美元。

瞿晓铧博士表示:“鉴于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的优质资产,我们继续计划推出我们可再生能源Yield Co。与此同时,我们的项目投资组合的质量还使我们能够获得适当的开发商的利润,即使我们决定出售这些项目给第三方客户。我们强劲的业绩记录给予我们竞争优势,使得我们能够在有利的条件下获得项目水平融资。尽管我们在美国组件销售和下游能源业务中继续积极发展,但是我们对于在亚洲的发展也很高兴,在那里由于市场进一步成熟需求继续增长。我们在中国和日本开发的项目储备量分别达到338MWp和617MWp。这仅仅是我们应对的增长市场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