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用50美元打造太阳能空调 效果杠杠滴

发表于:2015-07-31 13:51:06     来源:中华网

  夏天即将到来,而空调将成为必备家电。近日,一名YouTube用户向全世界展示了,如何制造一台成本不到50美元的太阳能空调
这一名为desertsun02的YouTube用户发布了这段视频,而这段视频到目前为止已被观看了近300万次。在这段视频中,desertsun02仅仅使用了一根PVC管、小风扇、降温容器(一个塑料箱),以及一些冰块,就制造出了一台家用空调,而空调出风温度能低至42华氏度(5.5摄氏度)。
根据我们的估计,整个项目的成本可以低至不到50美元。不过,这并不包括desertsun02所使用的用于开孔的电动工具。此外,整个制作过程只需15分钟。
首先,desertsun02使用电锯在塑料箱顶部开了两个孔,这两个开孔尺寸需要与PVC管和小风扇保持一致。
随后,他在塑料箱中放入冰块,并将风扇朝向塑料箱内部。最终结果如文章开头图片所示。
这一风扇连接至一个电池组。desertsun02表示,电池组能使用7小时时间,而冰块融化时间约为5小时。此外,这一风扇也可以使用太阳能供电。
尽管看起来很粗糙,但完工的产品相对于当前使用的空调价格低100至200美元。
另一些YouTube用户表示,他们按照这一方法进行了尝试,而制造过程确实很简单。
一名YouTube用户评论称:“我有一个小空调,但空调会让房间变得太潮湿,因此我很少使用。相比之下,这个装置很完美。我还可以安装轮子,随意拖动。这是一个巧妙的创意。”
这并不是desertsun02在YouTube上展示的首个基于太阳能的空调。他此前还曾制造出多个用于降温的工具。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