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硅新能源与TÜV NORD签署战略合作 进一步深化战略发展

发表于:2015-07-30 13:14:59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7月30日,上海正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硅新能源”)与德国汉德技术监督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ÜV NORD”)在正硅新能源新办公室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正硅新能源董事长吴协祥先生与TÜV NORD光伏事业部总经理须婷婷女士在正硅新能源的一席领导陪同下,出席签字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国内首家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正硅新能源与享誉全球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TÜV NORD与形成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国内外的太阳能光伏智能组件领导的性能和质量提升中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提高我司智能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利用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推动形成行业公认的光伏智能组件性能检测、质量评估和风险管控体系。同时,双方将打造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正硅新能源董事长吴协祥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新型智能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以全球视野,不断创新整合半导体、储能、电力电子和互联网通迅等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高性价比的智能化光伏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带来光伏电站25年以上保障的整体智能化“一站式”服务,实现智能发电、智能安全、智能监控、智能运维和智能用电。正硅倡导“非智能 ,不投资”, 也将实现全新智能光伏电站的设计与建设、实现光伏电站的智能化升级与运维。

TÜV NORD光伏事业部须婷婷女士表示,TÜV NORD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技术服务供应商之一,在世界上7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分公司遍布全球四大洲,分布在欧洲,亚洲,非洲和美洲的员工数已经超过了一万名。在太阳能领域,TÜV NORD在欧洲本土及中国大陆都具有光伏检测实验室,实验室通过ISO/IEC 17025规范的认证。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具有100%光伏组件及零部件测试能力的实验室,最新的技术水平并配备了最先进的测试设备。超大的测试容量,让客户的光伏产品可以随到随测,缩短整个测试认证周期,从而在短时间提高全球市场竞争力。
随着光伏产品、光伏电站等问题日益突出,智能整体解决方案将越来越受到重视,世界范围内新一轮智能化高潮正在兴起。为适应智能整体解决方案的巨大需求,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双方本着自愿、双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相互合作的原则,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定期举行技术交流和讨论会议,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并为以后更深入的合作建立一个坚实的基础。

签署仪式后,我司董事长吴协祥先生带领TÜV NORD光伏事业部总经理须婷婷女士及众领导一起参观正硅新能源新办公室,并在正硅新能源前台合影留念。


讨论何为“GG”


董事长吴协祥先生与TÜV NORD光伏事业部总经理须婷婷女士


与TÜV NORD团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