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组件监造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7-28 08:36:22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开标时间:2015-08-17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环保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跨省
1、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次组件监造集中采购项目

1.2标段划分:共分为3个标段,总容量2GW,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任意选择一个或多个标段分别进行投标。

2、招标范围及工期:

组件制造的全过程质量控制、组件成品检验和验收。本项目分为3个标段,总容量共2GW。

主要内容包括:供应商工厂检查、关键设备器件和材料质量控制与检验、组件生产关键工艺监控、成品检验、第三方实验室抽样试验、光伏电站工程现场到货,安装验收测试,以及现场安装指导。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为准。

3、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 投标方应具备依据IEC标准或国家标准对光伏组件的性能和安全进行测试认证的能力,并且具有太阳电池组件厂检和出厂检验的经验和业绩;

(3)投标人须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授权的合法第三方检测机构;本次招标不排斥在国内具有常驻机构和实验室(含签约实验室)的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机构。

(4)财务状况良好,审计报告结论良好(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5)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履行合同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7) 在最近三年内,所监造工程未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公司报名申请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本次招标不允许外包。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招标技术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确认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与招标代理机构取得联系,由经办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以及能表明该投标人符合招标文件对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在下列时间从下列地址获取招标文件。对于不满足上述要求的投标人,一律不出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电子版如与纸质版有差异,以纸质版为准。

(1)时间:2015年7月27日至2015年8月3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北京时间)

6、招标文件售价

本套招标文件(包括电子版)每个标段的售价为:¥1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仟元整),三个标段共3000元(大写:人民币叁仟元整),此款须在获取招标文件之前以现金或电汇的形式交付。招标文件售后一律不退。如需邮寄(包括图纸),每套加收人民币100元。

特别提醒:购买招标文件是确定投标人合法身份的唯一资格条件。

7、开标时间:2015年8月1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