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美KPCB基金旗下两家光伏初创公司合并

来源:无所不能发布时间:2015-07-17 07:49:47
1.美KPCB基金旗下两家光伏初创公司合并

7月15日消息,由美国风投大鳄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投资两家光伏初创公司Kilowatt Financial and Clean Power Finance将会合并成一家公司,新公司将命名为Elevate Power,合并后公司将拥有5万现有客户和价值16亿美元的光伏项目。美国各家光伏公司均想在2016年底联邦抵税政策结束之前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此次合并将使Elevate Power更有效的与竞争对手SolarCity Corp and SunRun争夺美国家用光伏市场。

2.Energy Transfer Partners出售便利店资产

7月15日消息,美国管线公司Energy Transfer Partners将其持有的便利店资产以19.4亿价格出售给Sunoco LP,Sunoco将支付9.7亿美元现金及价值9.7亿美元的公司股票。目前Energy Transfer正准备恶意收购Williams Companies,收购金额约为531亿美元,此次出售便利店资产将为Energy Transfer带来宝贵的现金流。

3.盛运环保出售股权为垃圾发电融资

7月15日消息,来宾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福建中安通用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80.00%)拟将所持股权出售给粤丰环保全资附属公司东莞市科维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为化解经营风险,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300090.SZ)全资子公司中科通用拟将所持有的来宾中科20%股权以1466万元出售给东莞市科维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后,盛运环保将收回以往的工程欠款2490万元,转让股权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该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建设资金,将促进该公司的垃圾发电项目的建设进度。

4.金卡股份向个人转让华辰能源61%股权

7月15日消息,金卡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349.SZ)控股子公司华辰能源有限公司以900万元价格将叶城华辰能源有限公司全部61%股权转与自然人杜洪彬,叶城华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新疆天然气加气站业务,出售时尚未营业。金卡股份称公司为开拓新疆天然气市场,设立叶城华辰。但是经营过程中反恐形势严峻,安保支出较大,为节省管理费用决定出售华辰能源。

责任编辑:caro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美KPCB基金旗下两家光伏初创公司合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