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国内首座茶园光伏电站使用天合光能双玻组件

发布时间:2015-07-17 14:06:00

天合光能向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下属子公司云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云南电力设计院”)供应51兆瓦双玻组件,用于其在云南西双版纳一茶园内开发的农业电站项目。这将是中国首座茶园光伏电站

该农业光伏项目总规模为100兆瓦,第一期51 兆瓦,选用了天合光能型号为TSM-255 和TSM-260的双玻组件,共197800片。双玻组件的正反两面均由钢化玻璃构成,因此在一些极端气候或环境条件下可表现出坚固耐用的特性。在农业大棚上使用双玻组件可抵御常年湿气和农药的腐蚀,同时,由双面玻璃构成的组件为大棚提供了良好的光线和合适的温度,适于农作物的生长。天合光能预计在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供货。

云南电力设计院副总经理张吉春表示:“很高兴与天合光能这样有环保绿色理念的行业领军企业合作,共同建造茶园光伏电站这样的新型项目。借助天合光能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能力,茶园光伏电站在满足园内所需电力的同时,将减少环境污染。”

天合光能首席运营官兼光伏组件事业部总裁朱治国说:“我很高兴和云南电力设计院合作开展这样的创新项目。对产品品质的承诺和追求创新的理念让我们成为该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天合光能的双玻组件自问世以来广受好评,其耐用、可靠、高效等优异性能将确保我国首座茶园光伏电站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融携手 共赢未来丨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融携手 共赢未来丨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天合光能与吉利融和在江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天合光能中国区总裁杜东亚、天合光能中国区副总裁李虎林、天合光能中国区分销总经理王建龙率其他天合领导一同会见吉利融和公司CEO蒋林杰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天合光能吉利融和储能业务
2024-03-21
大动作!两大龙头签电池片采购大单

大动作!两大龙头签电池片采购大单

3月11日,明牌珠宝(SZ:002574)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日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天合光能(SH:688599)及其4家子公司签署《电池采购框架合同》,日月光能与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补充协议》。根据合同约定,天合光能预计于2024-2026年向日月光能合计采购210系列TOPCon双面太阳能电池片产品约13亿片,按照PV Infolink最新公布的电池片均价测算,预估合同销售总额约为58亿元(含税)。

明牌珠宝天合光能仕净科技
2024-03-13
“新质生产力”“绿色低碳”……两会上的这些话题,天合光能一直在践行

“新质生产力”“绿色低碳”……两会上的这些话题,天合光能一直在践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指出,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

天合光能新质生产力
2024-03-11
高纪凡:总书记对基层代表这么关心,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让我倍受鼓舞

高纪凡:总书记对基层代表这么关心,一下子就认出了我,让我倍受鼓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苏代表团审议热烈,气氛活跃。高纪凡等6位代表分别就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中国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问题发言。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7
捷报!润阳光伏组件获意大利一级防火认证

捷报!润阳光伏组件获意大利一级防火认证

润阳双玻全系列光伏组件通过意大利UNI 9177系列标准测试,荣获由意大利CSI实验室授予的防火1级(最高级别)认证证书。

润阳新能源光伏组件润阳双玻组件
2024-03-12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爱旭ABC新品闪耀第十九届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能源全产业链行业盛会,本届展会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携储发展”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头部企业参与。爱旭携最新ABC重磅产品亮相,引发客户和行业的高度关注,首次面世的户用“黑洞系列”78版型ABC双玻组件,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了解、现场反响热烈。

爱旭股份ABC双玻组件
2024-03-03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尚德电力C54系列组件通过意大利防火1级认证

近日,尚德电力Ultra V Pro系列C54Nshkm+和C54 Nshtb+双玻光伏组件顺利通过一系列严苛测试,获得意大利市场最高级别(Class1)消防(防火)安全认证,实力彰显尚德电力产品的高质量与高可靠。

尚德电力分布式发电系统TOPCon双玻组件
2024-02-23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恒羲光伏N型双玻组件获颁TÜV南德IEC 61215:2021和IEC 61730:2023测试认证证书

1月24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于第七届未来之光TÜV 南德与中国计量院光储峰会暨行业交流会上为上海电气集团恒羲光伏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羲光伏”)双玻组件颁发IEC 61215:2021+IEC 61730:2023 新标组件认证证书。恒羲光伏副总经理叶冬挺、TÜV南德商业产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 Robert Puto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TUV南德双玻组件
2024-01-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内首座茶园光伏电站使用天合光能双玻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