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州电价改变表明有益于屋顶太阳能

发表于:2015-07-10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日前选择为该州公共部门推出一个以分时电价(TOU)为基础的系统向客户收取电费,并且驳回了被视作阻碍屋顶太阳能的固定月度费用。

在对于CPUC总裁Michael Picker提出的第三百二十七号议会法案为期三年的处理后,改变到来。

咨询公司GTM Research的资深太阳能分析师科里·霍尼曼(Cory Honeyman)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直至2019年一月TOU费率才会生效,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费率将会损害还是改善屋顶太阳能的采用(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

然而,CPUC正在为客户推出一个每月十美元的Minimum Bill (低收入客户为五美元),今年将逐步实施。

不同于驳回的固定费用,霍尼曼表示,固定费用对于太阳能用户是“不可逾越的”,其将向所有客户收费,无论他们的用电量是多少,而只有当消耗水平低于某一点时,Minimum Bill才会生效。

霍尼曼补充道:“Minimum Bill只有在光伏生产完全超过电网消耗这一选定场景下才将触发。”

在包括马萨诸塞州在内的其他州出台Minimum Bill后,霍尼曼表示,其“越来越被视作所有利益相关者更愉悦的妥协之一”。

然而,安装商现在将必须考虑他们安装的系统的规格,以最小化触发Minimum Bill的数次。

直至2018年,直至TOU费率得以实施后,才会进一步考虑固定费用。

根据新规定,还将要求公共部门创造一个“特定的推广计划”,教育低层客户无成本和低成本的保护措施。

同时,四级费率制度将缩减至两层。目前尚不清楚究竟什么层将被缩小,未来几个月将敲定。

霍尼曼表示,对于高能源用户,层次的扁平化意味着屋顶太阳能经济将进一步恶化,但将不会完全消失。同时,预计较低的能源用户将越来越多地安装屋顶太阳能由于预计其价格将上涨。

他补充道:“这一决定意味着有利于加州住宅太阳能的增长。”

他表示,去年,能源使用量较低的客户,特别是在加州北部,看到他们账单的消耗部分价格蹿升19-20%,太阳能可以抵消这一部分,使其非常具有吸引力。

一份CPUC声明表示,整体而言变化是朝着一个“更有效并以成本为基础的结构,使消费者能够有更多机会节省,同时促进资源优化以及电网可靠性”。

Picker称:“费率改革对于使我们进入一个客户拥有他们所需的设备,管理其自己的能源使用的未来是必要的,并且可以安装新的清洁技术,如储能和可再生能源。”

最终霍尼曼补充道,需要提醒的是年终,公共部门必须拿出新版本的净能源计量,其将决定屋顶太阳能客户为他们回馈到电网的电力得到补偿的方式。

他表示,较这一最新的CPUC裁决,该结果可能对加州屋顶太阳能的发展轨迹产生更大影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