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逆变器:我们为绿色能源代言

发表于:2015-07-06 09:47:44     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广受瞩目的全球单厂最大分布式光伏项目——南网综合能源中山格兰仕52MW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并网调试阶段,作为项目最大逆变器供应商的古瑞瓦特高效技术服务团队目前已入驻项目现场,并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技术支持服务。

本项目由南网综合能源公司采用EMC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运营期为25年,总发电量预计近14.3亿千瓦时。本项目充分利用了格兰仕中山生产基地65万平米的优质厂房屋顶资源,所发电力主要供格兰仕工厂消纳,富余电量送入电网,年均发电量5700多万千瓦时,相当于14250户三口之家的一年的用电量,预计每年可为企业减少约300-600万元用电成本。项目节能减排效果显著,与传统燃煤电厂相比,将节省标煤总计约42.7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4万吨,有力促进企业清洁生产。

而作为整个发电系统核心的设备——光伏逆变器,则采用了860台来自古瑞瓦特最新的Growatt40000TL3组串式逆变器。在项目调试现场,可以看到数量庞大的古瑞瓦特逆变器整齐有序地排列着,沐浴在正午的阳光之下,作为发电系统的“心脏”全力高效地运转。

Growatt40000TL3机型是古瑞瓦特针对分布式电站和地面电站的主力机型,在原全球累计安装超过2万台的Growatt20000UE技术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有效降低了电站建设成本。Growatt40000TL3机型完美地继承了古瑞瓦特组串式三相机的优良性能和高效率,同时提高了功率密度,降低了系统成本,是所有组串式逆变器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不仅如此,该系列机型还采用了优化设计的3点式MPPT算法,利用智能扰动法,在太阳光照瞬间变化,早晚、多云弱光照的情况下,能适应光照变化,准确追踪并获得最大功率点,动态MPPT效率高达99.5%。特别是在阴影遮挡导致MPPT曲线多波峰的环境下,依然能够准确追踪到最大功率点,确保跟踪效果更加快速稳定,最大限度利用太阳能电池板能量,保证发电量最大化。同时,该系列机型还采用独创的控制算法,有效解决多机并联应用问题,能够在多达50台逆变器并机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系统稳定运行,保证客户收益最大化。

南网综合能源本次携手古瑞瓦特和格兰仕,正以身作则利用光伏发电践行绿色低碳理念,走在行业的前列,对于工业制造企业中推广绿色能源具有重要的意义。而作为国内最大逆变器出口商的古瑞瓦特,借助本次项目的成功,将进一步助推分布式光伏发电,共同为绿色能源代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