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大数据 » 光伏电站地方政策 > 正文

贵州关于下在2015年贵州省新能源建设 重点项目及发电计划的通知

来源:新能源圈发布时间:2015-07-01 09:50:48
 

贵州省能源局文件

 

黔能源[2015]78号

 

关于下在2015年贵州省新能源建设

重点项目及发电计划的通知

 

各市(州)新能源行业管理部门、各有关新能源企业: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新能源发展工作部署,落实家能源局2015年新能源建设计划,促进新能源健康、快速发展,经研究,我局对2015年新能源建设 任务进行分解。现将2015年贵州省新能源建设重点项目及发电计划下达给你们,请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快建设,积极推进。

 

   附件:

             1、2015年贵州省新能源重点项目表

             2、2015年贵州省新能源发电量计划表

             3、新能源投资完成情况表

             4、新能源发电情况统计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贵州省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管理办法(试行)

贵州省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管理办法(试行)

贵州省能源局关于印发《贵州省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光伏电站项目贵州光伏市场贵州光伏政策
2017-01-12
贵州:2016年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的通知

贵州:2016年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贵州省2016年普通光伏电站项目竞争性配置工作的通知

光伏电站项目普通光伏电站贵州光伏政策
2016-12-28
收藏!2024年1-3月光伏政策一览

收藏!2024年1-3月光伏政策一览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相关领导表示,2024年光伏行业的首要任务就是要确保稳定健康发展,防止大起大落。为此,索比光伏网精心梳理、汇总2024最新光伏政策,涵盖光伏补贴、光伏建设方案、光储、BIPV、光伏规划、电力市场等相关方面,以供读者参考。

光伏政策电力市场光伏行业
2024-04-09
深圳:鼓励分布式光伏发电,扩大“光伏+”多元化利用范围

深圳:鼓励分布式光伏发电,扩大“光伏+”多元化利用范围

10月7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深圳市碳达峰实施方案的通知》。方案提到,“十四五”期间,累计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50万千瓦;到2030年,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240万千瓦。

碳达峰光伏发电光伏政策
2023-10-09
江苏分布式光伏最新政策

江苏分布式光伏最新政策

江苏省分布式光伏最新政策主要包括以下七个方面:光伏贷款、光伏补贴、光伏并网、区域电网等方面给与支持。

分布式光伏光伏政策
2023-07-14
2023年光伏发电国家最新政策

2023年光伏发电国家最新政策

2023年光伏发电国家最新政策有哪些?出台了哪些关于光伏或新能源的标准?

光伏发电光伏政策
2023-07-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贵州关于下在2015年贵州省新能源建设  重点项目及发电计划的通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