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招标 » 汇流箱招标 > 正文

新疆喀什海天达42团光伏汇流箱集中招标采购项目投标邀请书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5-06-12 11:33:27
·所属行业: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北京市
投标邀请书
日 期:2015年5月28日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4-15040
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和有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序号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光伏防雷汇流箱 台 280
合计 280
一、项目基本情况
工程名称: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喀什海天达第三师42团一期2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项目光伏防雷汇流箱工程项目
建设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第三师四十二团
交货进度:投标交货期投标方可按自身实际交货能力提供,招标方需求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0天内车板交货。
工程概况
额敏海天达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第九师一七0团风阳(三期)20MW并网光伏电站项目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喀什海天达第三师42团一期2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项目
(2)项目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第三师四十二团,岳普湖
县东南约 28km 处,S310 省道以北荒地,场区距离 S310 省道直线距离约 5km。
本物资采购项目招标事项如下:
招标范围: 详见技术规范书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4-15040):
承包方式:总价承包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天内。
交货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第三师四十二团,岳普湖县东南约 28km 处,S310 省道以北荒地,场区距离 S310 省道直线距离约 5km。
三、资格要求:
3.1本招标工程项目采用后审的合格供应商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3.2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登记注册,并符合投标项目供货经营范围,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2.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在物资运输、人员组织、资金、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2.2投标人应具备相应企业资质及相关体系文件。
3.2.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4具有供应同类产品的业绩,供应时间不少于3年。
3.2.5有完善的产品质量认证体系、环境认证体系、职业健康安全认证体系。
3.2.6具有一定规模和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售后服务。
3.2.7投标人能完全满足招标文件提出的各项要求,提供技术性能优良、产品质量上乘可靠、价格合理、交货准时、服务周到的产品。
3.2.8供应商需提供制造生产企业法人所开具的供货授权委托书。
四、合格投标人可自2015年5月29日至2015年6月15日期间,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购买(电子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为中文,发售价格为每套人民币500元(可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600W+联盟迎来第40位成员,推动大尺寸布局海外市场

600W+联盟迎来第40位成员,推动大尺寸布局海外市场

又一家龙头企业加入600W+光伏开放生态创新联盟。光伏汇流箱第一股,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隆玛科技,日前接受联盟邀请,成为联盟的第40位成员。隆玛科技成立于2002年,以汇流箱业务为起点,发展成为集投资、新能源、智

隆玛科技光伏汇流箱600W+光伏开放生态创新联盟
2020-09-04
光伏汇流箱中熔断器电流的选型经验分享

光伏汇流箱中熔断器电流的选型经验分享

2020年,光伏组件的技术快速迭代,对光伏电站系统设计提出了更多的挑战和困扰,今天我们分享的是光伏系统之平衡部件-光伏汇流箱中熔断器的选型经验。第一部分熔断器选型的三个标准标准一依据IEC 62548:2016 光伏阵

隆玛科技光伏电站系统设计光伏汇流箱
2020-08-27
聚焦2019年印度能源展 | 浙江奔一深耕印度光伏市场

聚焦2019年印度能源展 | 浙江奔一深耕印度光伏市场

9月18日-20日,印度可再生能源展(The 13th Renewable Energy India Expo2019)在印度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全球逾3万专业观展商前来参观。该展聚焦风能、太阳能等绿色能源普及与应用,现已成为印度当地

微型断路器浙江奔一光伏汇流箱
2019-09-24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光伏汇流箱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光伏汇流箱供应商资格评审公告

为做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光伏汇流箱招标采购工作,受集团公司委托,现开展光伏汇流箱供应商资格评审工作,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评审选择一定数量的供应商进入《国家电力投资集

光伏汇流箱申报资料
2019-04-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新疆喀什海天达42团光伏汇流箱集中招标采购项目投标邀请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