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科陆绚丽绽放2015BUSTEC上海国际客车展

发表于:2015-05-29 11:25:18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2015年5月27日-29日,2015BUSTEC国际客车技术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本次大会的主要赞助商,科陆以“让绿色能源 使生活更美好”的品牌形象盛装亮相,为汽车充电领域用户提供具有“功率柔性、储能柔性、谐波柔性、消纳柔性”创新技术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无标题1

本次展会,科陆携贴近汽车充电领域需求的技术成果,如壁挂式交流充电桩、落地式交流充电桩、户用储能箱、PCS、充电模块及电动汽车驱动器等产品。该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充分满足用户在汽车充电领域安全可靠、高效便捷及节能环保等方面的性能需求。

无标题2

壁挂式交流充电桩       落地式交流充电桩           户用储能系统

展会现场,科陆展位备受瞩目,以其精湛的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吸引了大量国内外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咨询。

无标题3

5月28日,科陆公司高级工程师刘斌先生将在国际客车技术论坛,发表关于“城市充电云平台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欲知更多亮点,诚邀业内朋友莅临科陆展台参观指导,与科陆携手共襄盛举、共创辉煌!

 

展会时间:2015527-529

展位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

科陆展位: 1124

 

 关于科陆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深圳证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121,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科陆一直致力于应用创新的核心技术构建国内最先进的储能系统,打造能源互联网,为智能发电、智能电网、智能储能、智能用电、能源交易、能源管理及服务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我国能源发展战略中的重要环节,已被列入“中国制造2025”的十大重点发展领域之一。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锋,科陆秉承“用我们的创新与服务,推动全球能源优化利用”的宗旨,凭借在行业领域的核心技术,为客户持续提供高效可靠、节能环保的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

2010年,科陆进入电动汽车充电领域,在电动汽车充电站、充电机方面做了大量前沿性研究,成功开发出南方电网第一台直流快速充电桩产品,并在深圳机场成功运行。

2010年10月29日,科陆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建设的充电桩正式竣工,11月15日,与宝马MINI纯电动汽车成功联调。

2011年4月,由科陆在中山市沙溪镇建设的乐群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运营,至今运行近4年,运行状况良好。

2013年及2014年科陆先后参与了深圳和厦门两地的立体车库充电桩项目,针对立体车库这一民生福祉工程的设计规划,科陆提供立体车库整体充电技术方案和产品解决方案,协助设计院完成了整体工程的咨询、规划与设计。

2014年10月,由科陆在长春市建设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正式运营,共计建设4个充电站,每个充电站配置5-8台交流充电桩,运行状况良好。

2014年11月,由南昌市政府牵头,南昌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与科陆共同打造南昌市电动汽车充电站群,一期工程整体规划6个充电站,截至目前已建设投入运营4个站,分别是南昌昌南客运站充电站、红谷滩配套中心充电站、民营科技充电民站、长堎公交充电站。

2014年12月,科陆作为发起者推动中国城市新能源汽车创新产业联盟成立,联盟成员包括央视媒体,国内知名的汽车品牌,第三方金融机构及专业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公司,联盟成立为示范城市提供了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充电设施布局的整体策划。

2014年12月,科陆储能事业部总经理桂国才先生就新能源充电机市场相关问题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专访,充分展示了科陆在充电机领域的高速发展和领先地位。

2014年度科陆先后斩获 “年度十大创新力充电桩企业” 及“年度最佳电动汽车充电站运营商”两项大奖,彰显了科陆在新能源领域、汽车充电行业领军地位的品牌实力。

2015年1月4日,扬州市新能源公交车交付投运仪式在扬州市火车客运站广场隆重举行,扬州首批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正式运行。扬州公交集团充电桩项目,是科陆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中标扬州公交集团北辰直流快速充电桩项目,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贡献了最新研发的充电桩产品及技术。

2015年3月,科陆作为总包方,在贵州凯里中昊工业园和民族风情园承建电动汽车充电站,为科陆公司布局西南旅游带新能源充电市场奠定了基础。

未来,科陆将以着力构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为发展目标,积极拓展业务,奋力谱写“清洁、高效、智能、低碳”的产业发展新篇章。可以预见,科陆的新能源汽车充电业务必将蓬勃发展。

 

关于科陆的详细资料,请参见:

科陆官网:www.szclou.com

微信平台:sz_clo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