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朱共山:加强亚洲光伏合作 “抱团”走向世界

发表于:2015-04-30    

在4月28日于上海浦东举行的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上,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联席主席、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提出建议,希望以协会为平台,全面加强亚洲光伏合作,并借势中国“一带一路”、亚投行等重大战略机遇,让亚洲光伏“抱团”走向世界。

朱共山表示,由于欧美国家高筑贸易壁垒,迫使中国光伏企业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目前已经有很多中国企业到了马来西亚、泰国,下一步还要向印度延伸,中国光伏业非常看好巴基斯坦、中东等新兴市场,希望协会内有关国家的同仁在资讯等方面给予协助,也欢迎大家共同参与进来,为光伏产业发展、光伏应用市场拓展作出的贡献。在繁荣亚洲光伏市场的同时,朱共山也期望亚洲光伏同仁“抱团”出击,联合进军北美、非洲、拉丁美洲等广阔市场。

在中国政府大手笔推进“一带一路”和亚投行等重大战略的历史性机遇面前,朱共山特别期望亚洲光伏产业协会要主动作为,应该牵头制定一个光伏行业的行动计划,所涉及到的国家和地区光伏企业共同参与、一起行动,为改变能源结构、繁荣亚洲经济、改善人居环境积极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