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光电集团iPV太阳能跟踪系统高效稳定不畏风沙 打入全球市场

发表于:2015-04-29 08:45:00    

由台湾太阳能厂太阳光电(Big Sun)与旗下子公司上阳能源(Topper Sun)研发的“iPV太阳能跟踪系统”,其独家多方位十字轴设计在世界36个国家拥有多项专利,并荣获2013年台湾产业创新成果奖。“iPV太阳能跟踪系统”年发电量比固定系统约多达30%-40%,搭配因地制宜的设计,抗风、防雪、防沙尘、避遮荫都有自动及远程软件操控的应对模式,因此“iPV太阳能跟踪系统”备受青睐,在亚洲、美洲、欧洲已设置,2014年并与深圳英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新疆特变签订电厂建置合约。

独具特色的iPV太阳能跟踪系统还可以与农业大棚做结合,系统具有良好透光性,让阳光与农地共享,不但能生产电力并带来多样化农业收益。整合自行开发的iPVSYS云端监控系统,能够随时上网监看与分析历史发电数据、环境状况与远程控制系统,让维护与农作更为简便,也让太阳能发挥更多的综效。“iPV太阳能跟踪型农业大棚”更于2015年获得台湾杰出光电产品奖。

  可至SNEC 2015摊位E2-330参观了解更多产品讯息。

BIG SUN太阳光电集团简介

太阳光电集团成立于2006年,其生产的太阳能电池产品Combo-Cell™运用优化专利设计,使六寸单硅晶电池片的平均转换效率可达19.8%,也因此Combo-Cell™制作之组件(60片封装)输出功效可达到大于280W的输出功效。高效能的电池与组件也让太阳光电集团在2013、2014年连续两届获得台湾经济部能源局颁发的金能奖,而新一代产品“iPV太阳能跟踪系统”则荣获2013年台湾产业创新成果奖,延伸应用产品“iPV太阳能跟踪型农业大棚”更于2015年获得台湾杰出光电产品奖。太阳光电集团除了提供高效能太阳能电池、组件和太阳能跟踪系统外,还有电厂云端服务平台iPVSYS,随时掌握发电量和系统的正常运作,更能提供建置电厂的垂直整合服务。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