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5年2月甘肃等六省(自治区)光伏电站利用小时数对比分析

发表于:2015-04-02 15:26:00    

   2015年2月,甘肃省、江苏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云南省等6个省(自治区)共计490个光伏电站的月平均利用小时数为105小时,数值偏低。其中,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青海省,平均利用小时数最低的位于新疆自治区,江苏省平均利用小时数处于6个省中偏低位置,仅比新疆自治区高14小时。

  六省(自治区)2015年2月光伏电站利用小时数对比图西部地区

六省(自治区)2015年2月光伏电站利用小时数对比图西部地区

西部地区

以宁夏、青海、甘肃、新疆四省(自治区)光伏电站2月份的利用小时数为分析对象。宁夏回族自治区2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133小时。在列入统计的电站中,44%的电站利用小时数低于平均水平。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青铜峡市,为160小时。

青海省2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131小时。在列入统计的电站中,52%的电站利用小时数低于平均水平。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德令哈市,为191小时。

甘肃省2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仅80小时,最高利用小时数139小时,均低于青海和宁夏的平均水平及最高水平。53%的电站利用小时数低于全省平均值,最高值位于张掖市高台县,为139小时。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74小时,约70%的电站利用小时数处于平均水平之下。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吐鲁番地区,为131小时。

东、南部地区

在江苏省为代表的东部地区,全省2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88小时。列入统计的电站中,41%的电站处于平均水平之下。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盐城市,为162小时。

以云南省为代表的南部地区,全省2月份光伏电站平均利用小时数148小时。列入统计的电站中,25%的电站处于平均水平之下。等效利用小时数最高的电站位于云南省大理州宾川县,为173小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