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报告:美国二十个城市占总光伏装机容量的6.5%

发表于:2015-03-30    

根据Environment America的一份题为《发光城市:美国利用太阳能的好处》的报告,阐明城市在美国不断扩大的光伏产业方面的影响。

截至2014年底,美国已安装20500MW的光伏装机容量——足以为四百万普通家庭供电。尽管太阳能安装项目在整个美国全面铺开,但是大批量压缩在仅仅二十个城市。

2014年底这二十个城市——仅仅占美国土地面积的0.1%——占美国总光伏装机容量的6.5%。

Environment America的报告阐述这一事实,记述在美国六十五个城市的发现的光伏一体化,其太阳能安装量累计达1.3GW——比2009年底全国安装的太阳能光伏还多。

洛杉矶引领太阳能安装量的城市排名,为170MW,随后是圣地亚哥(149MW)、凤凰城(115MW)、印第安纳波利斯(107MW)和圣何塞(105MW)。

同时,檀香山、印第安纳波利斯、圣何塞、圣地亚哥和特拉华州威明顿市就人均光伏安装量而言是全国五大城市。

Environment America的报告列出的城市还被分为特定区域,通过人均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排名。根据城市的区域领导者为檀香山(太平洋地区)、丹佛(山区)、印第安纳波利斯(中北部地区)、新奥尔良(中南部地区)、特拉华州威明顿市(南大西洋地区)以及新泽西州纽瓦克市(新英格兰和中大西洋地区)。

太阳能发电因各种原因日前被公认为城市推动力。在同样寿命内,光伏发电产生的全球变暖污染比燃煤发电站少96%。燃烧传统化石燃料还可以释放有害微粒进入大气——正如2013 MIT的研究表明,这些颗粒造成美国2005年五万两千人早逝。

光伏市场还是重要的就业来源,截至2014年十一月,173807人工作在美国太阳能产业——较2013年十一月提高21.8%。

尽管许多城市已经采用太阳能,但是仍有许多工作要做。该报告概述当地政府、州议会及光伏市场参与者推进美国城市太阳能增长的各种方式。

这些行动包括简化太阳能发电的审批程序,通过削减“软成本”——如安装费、收集客户等,并且扩大太阳能进入当地社区团体,深入到当地公共部门,为光伏安装项目提供融资补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