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 Frontier收购Gestamp的美国项目储备

发表于:2015-03-11 16:25:36     来源:PV-Tech
日本CIS薄膜制造商Solar Frontier将收购Gestamp Solar整个美国项目储备,该公司表示,这标志着其迈向成为一个重要的全球下游参与者的第一步。

该公司日前同意购买Gestamp的北美团队一直在加州开发的280MW公共事业规模项目,该公司表示,这给予其一个立足点,它希望从这一点进军美洲及其他地区的其他市场。

Solar Frontier曾赞誉美国是其作为一个下游参与者,拓展进军日本以外的市场的最大希望。

其首席执行官Atsuhiko Hirano在该协议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下游拓展是Solar Frontier在2015年及以后在主要全球市场加速我们的业务的发展战略的一部分。”

在确认该协议之前接受PV-Tech采访时,Solar Frontier美洲分公司首席运营官查尔斯·皮门特尔(Charles Pimentel)补充道:“如果你愿意,在走向全球方面,这是第一次。我们选择美国,由于该市场稳定,他们长远,他们有意义。因此这是我们决定开始向下游发展的第一个地方,利用我们在日本的建设-拥有-转让(项目工作)的经验,还利用我们组件的性能。”

从Gestamp获得的项目储备包括十个项目,Solar Frontier表示其中六个已经签署购电协议,并将于2016年底完成。

皮门特尔表示,该协议将有效看到两家公司一起作为一个垂直一体化参与者,Gestamp的开发团队与Solar Frontier联合起来,执行他们已经致力于通过开发阶段的项目。

“在美国达成的共识是,我们,Solar Frontier,以及在美国的任何公司,如果我们是垂直一体化,将更有效地参与竞争。他们不是垂直一体化,我们也不是。双方相信,一家垂直一体化公司将更具竞争力。”

皮门特尔表示,Gestamp已经对Solar Frontier的CIS组件很熟悉,与该日本公司合作过,评估其设备的长期性能。

他表示,Solar Frontier一直被鼓励在其日本大本营以外进行首次大型活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该公司对其组件相对晶硅同行的表现,信心不断增长。

“效率较低,但是性能更高。这样一来,与我们的客户的讨论通常围绕与典型晶硅组件相比,什么是(我们组件的)附加性能;大多数晶硅组件在年底创造相同的千瓦时或兆瓦时。有了我们的组件,您将看到在任何地方高3-8%,而这取决于位置。”

“我们对回报有信心,我们在长期投资者同意的预期的生产过剩的隧道尽头开始看到光亮,因此我们看到对于我们的组件的回报更高,这给予我们前进的动力,首先在美国向下游移动。”

皮门特尔表示,与Gestamp的协议“绝对只是我们拓展进入北美并最终进入美洲的起点”。他继续道:“这是一个温和的开始,但是如果你了解Solar Frontier,这与我们对待全球业务的方式一致。我们不出去购买千兆瓦项目:我们从一个适合的立足点着手,动作非常谨慎以免增加不必要的风险。”

继美国之后,皮门特尔表示,Solar Frontier着眼于中美和拉丁美洲市场,包括墨西哥。

“至于我们2016和2017年的方式,我们为中美和拉丁美洲作出许多承诺。我们认为,由于其我们的组件在如此高辐照区域的性能,它们可以为这些市场带来巨大益处。”

Solar Frontier已经酝酿计划在美国为其组件建立一家新工厂(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皮门特尔表示,该项目仍处于可行性阶段,最终决定取决于在美国及其他地区找寻“购买”其组件中,该公司能够创造多少“商业牵引力”。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