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家电网第二批22家输配电设备不良供应商汇总

发表于:2015-03-09 00:00:00     来源:电老虎网
国家电网公司网站密集公布对输配电设备供应商不良行为的通报及处理措施。国家电网公司依据《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简称《细则》)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22家供应商,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4年第二批集中招标中进行了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1.北京泽源惠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问题描述:在2014年第一批电源等项目招标(物资)中,提供虚假证书。依据《细则》规定,从2014年4月起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取消该供应商中标资格12个月。

2.北京三兴汽车有限公司
问题描述:在国网江西、浙江、河南电力等省公司带电作业车合同履约中,提供伪造的试验报告。依据《细则》规定,从2014年4月起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取消该供应商中标资格12个月。

3.江苏新鸿联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问题描述:中标的凤城至顾庄220千伏线路改造工程导线存在违规分包等问题。依据 《细则》规定,从2014年4月起在公司系统招标采购中取消该供应商中标资格12个月。

4.淄博金龙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问题描述:在2013年第五批10千伏开关柜招标中,提供虚假试验报告,属不诚信行为,依据《细则》规定,在2014年第二批招标的所有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5.河南毅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问题描述:在2013年第六批避雷器招标中,提供虚假型式试  验报告,属不诚信行为,依据《细则》规定,在2014年第二批招标的所有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6.新东北电气集团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问题描述:供国网福建电力的500千伏HGIS,在2014年2月27日、3月15日连续发生两起内部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2014年第二批招标的500千伏组合电器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7.北京ABB高压开关设备有限公司
问题描述:供国网冀北电力的500千伏罐式断路器,在2014年2月27日、3月23日连续发生两起故障。依据《细则》规定,在2014年第二批招标的500千伏罐式断路器标包中暂停对其授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