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海润光伏就高送转伴随股东减持回应监管函

发表于:2015-01-27 09:54:00    

海润光伏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23日收到上交所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对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润分配等事项的问询函》,现就此作出回复说明。

此前,海润光伏曾推出一份高送转预案,而就在同一份公告中,海润光伏提及了3位股东的减持计划;这也被市场视为大股东有借高送转利好减持的嫌疑。

对此,海润光伏在今日公告中表示,公司股东杨怀进九润管业、紫金电子提议利润分配方案是考虑到公司2014年实际经营状况,是为了积极回报股东;而减持则是基于各自的战略发展的考量。

海润光伏还向相关股东问询得知,在审议利润分配提议的股东大会召开前,上述3位股东还将继续减持,其中杨怀进预计减持0股到3453万股,九润管业预计减持0股到11414万股,紫金电子预计减持0股到8500万股。

此外,海润光伏还披露了上述3名股东以及公司董监高在利润分配提议前6个月内的买卖公司股票情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