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机联大力推动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

发表于:2015-01-12 13:25:44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自2013年下半年以来,国家能源局等主管部门连续出台多个文件,支持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建设。目前,从技术层面看,分布式光伏电站技术产品已较为成熟,投资回报率可观;从政策层面看,分布式光伏的中央财政补贴和部分省市地方补贴均已落实,政策支持力度很大;从企业实际应用情况看,分布式电站对于节能增效、实现节能环保指标、降低生产成本、增强竞争力、提升企业形象和品牌、提升企业社会责任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机械行业企业多为用电大户,生产用电成本高;同时,机械行业企业普遍占地面积大、企业基础设施建设标准高,是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最佳的载体之一。

为此,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简称:中机联)联合光伏行业相关企业,共同在机械行业内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共同探讨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事宜。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项目办公室;
联系人: 韩 硕 13370134617
蒋晓健 18610318186
邮 箱:cmifbhan@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46号

中机联简介: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是我国机械行业最大的行业协会组织,由国家机械工业部改制而成,代管行业协学会48个,直管事业单位19家,间接会员7.78万个。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以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服务为宗旨,以反映会员意见、愿望和要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振兴机械工业为己任,以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是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协助政府开展行业工作的参谋和助手。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