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三安光电转让日芯光伏100%股权及相关债权

发表于:2015-01-06 08:19: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三安光电股份(35.01, -0.83, -2.32%)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收到福建泉州(湖头)光电产业园《关于拨付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财政补贴的通知》泉湖光电[2014]10号文件,该文件主要内容为:为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根据县政府加快培育高新技术新兴产业集群的目标要求,促进LED光电产业链的发展。经研究决定,拨付福建晶安光电有限公司补贴资金1,200万元。该款项已收到。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笔款项于收到时确认为当期收益。

另,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2014年12月30日收到厦门火炬园区拨付的15,000万元扶持款于收到时确认当期损益,最终会计处理以注册会计师2014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一月六日

证券代码:600703股票简称: 三安光电编号:临2015-003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决定公司将持有的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及相关债权转让给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该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2月16日公告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微博]网站)。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截止于2014年12月31日,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第一笔股权转让款35,340万元公司已收到。公司不再持有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一月六日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