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横店东磁太阳能事业部电池片生产车间火灾保险理赔结案

来源:证券时报网发布时间:2015-01-06 09:33:12

索比光伏网讯:横店东磁1月5日公告,横店东磁下辖的横店太阳能光伏园区的一电池片生产车间于2014年7月12日凌晨2时许发生火灾。

经根宁翰保险公估(中国)有限公司出具的《公估意见确认书》,本次事故定损金额为RMB15,175.66万元,理算金额为RMB13,202.76万元,剔除残值收入后,本次火灾实际损失金额在RMB1,000-1,800万元,最终以外部审计机构确认的结果为准。

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华中心支公司和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就此事故的最终赔付方案已达成一致意见,赔付款已于2014年12月31日全额到账。

原标题:横店东磁太阳能事业部电池片生产车间火灾保险理赔结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横店东磁太阳能事业部电池片生产车间火灾保险理赔结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