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国电建江西院设计中电投洪门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4-12-29 09:11:11作者:王允龙

索比光伏网讯:中国电建江西设计院再传喜讯,12月25日12时,由该院设计的中电投洪门光伏电站全部顺利并网发电。

该项目总装机容量13兆瓦,年均上网发电量为1201万度,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规划用地约320亩。洪门水电厂的进厂道路即可通往项目所在地,交通较为方便。

中国电建江西院以创新驱动发展,强调新技术的应用。光伏电站监控系统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原则进行设计。此光伏电站新设一套计算机监控系统,采用集中控制方式,实现了对光伏设备以及电气设备实现集中控制、数据检测。

原标题:中国电建江西院设计中电投洪门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国电建江西院设计中电投洪门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