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IBC SOLAR与日本横滨环境合建2MW光伏电站

发表于:2014-12-10 09:57:39     来源:日经BP社
2014年12月5日,德国企业与日本企业联合建设的“樱花小入光伏电站”在日本枥木县樱花市小入举行了竣工仪式。这是一座太阳能电池板的输出功率约为2.3MW、光伏逆变器(PCS)的输出功率约为2MW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年发电量预计为242万kWh。

光伏电站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服务大型企业德国IBC SOLAR,对该电站出资直至竣工,并在11月20日完成并网后将电站出售给了日本国内的投资者。电站的设计和采购也是该公司负责的,还供应了其生产的约9100块太阳能电池板。

电站由日本横滨环境设计公司(横滨市都筑区)施工,运营及维护(O&M)也由该公司的集团企业承担。还有,从业务开发到销售安排均由Tatsumi Planning(横滨市西区)负责,Japan Investment Adviser设立SPC(特殊目的公司)组成了光伏发电基金,负责基金组建后的资产管理。由德国第三方认证机构TUV Rheinland Japan(横浜市港北区)实施了光伏电站综合认证审核。

PCS是由3台瑞士ABB公司的630kW机型与变压器等相关并网设备打包作为系统引进的。直流电路以1000V电路构成。地桩和架台采用了德国Schletter公司生产的单桩型产品。

在竣工仪式上,为了庆祝日德企业成功合作,在日本式剪彩之后,又举起一升的啤酒杯来了个德国式干杯。IBC SOLAR董事长Udo Moehrstedt表示,“在亚洲地区,我们已经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开展了业务。今后打算与伙伴企业合作,在日本不断推广我们培育的光伏电站技术”。横滨环境设计公司社长池田真树表示,“我们从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的前辈——德国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收购价格降低及暂缓并网问题,日本国内的光伏发电业务出现了不确定性,但克服了这些问题的德国企业的精神让我们深受鼓舞”。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