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球首个非玻璃基材组件通过TUV-SUD认证

发表于:2014-12-06 00:00:00     来源:中国光伏测试网
索比光伏网讯:非玻璃基材晶硅组件创新解决方案拥有者:Qsolar公司日前实现了太阳能产业和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其非玻璃组件技术产品(不用玻璃、不用EVA/背板等传统封装材料)通过了权威认证公司的验证。

QSolar 公司今天的报道称,它已收到了TUV-SUD中国的通知,他们送检的光伏(PV)组件按照 IEC 61730-1 的标准进行了结构安装安全性检测,取得了可喜的结果,即将取得TUV SUD颁发的认证证书。

Q-Solar一直期待将通过此次认证作为其光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公司将在其所送检的QSS产品系列上使用TUV SUD认证标记,在成熟太阳能市场销售这些产品。

TUV-SUD的测试和认证结果也再次确认了Qsolar 公司的专利技术:其QSS系列产品都采用了spraytek技术和相关工艺。同样的专利技术和相关工艺也用在所有其它Qsolar在中国上海的产品设计、开发和制造中。

此次实证检验结果也是非玻璃基板的组件产品,采用专利非层压工艺和全新的非玻璃材料,首次取得第三方机构的测试认证。

公司预计还将按照TUV SUD中国的建议,对QSS产品进行另外两项附加认证:TUV SUD按照 北美安全标准 UL 1703 和光伏组件设计资质和型式认可标准IEC 61215进行测试。这两项测试结果将为Qsolar 的QSS系列产品提供更有力的性能认证标志。

TUV SUD中国区经理Alex Krenz 表示:“Qsolar采用新型非玻璃光伏组件取得的认证结果令人兴奋。实证说明Qsolar 产品QSS系列产品其符合相关国际标准。为市场引入新的技术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很自然的。”

Qsolar 总裁Andreas Tapakoudes也表示:“这次通过认证非常重要,也感到非常高兴。向一个很久没有创新技术变化的行业介绍我们突破性的spraytek 材料及相关工艺,确实是一个费事耗力的复杂过程。但通过所有这些艰苦努力所取得的卓越结果,对于我们的股东和我们产品、安全和质量的买家都是非常重要的保障。Qsolar 一直致力于此。在这里,对于那些一直支持我们的公司,我们也表达诚挚的感谢。”

Qsolar 将陆续发布关于新材料、新产品的相应信息。
关于Qsolar
Qsolar 在加拿大证券交易所交易以QSL挂牌交易,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以Q2O交易。目前有73748912股普通股发行和流通。
Qsolar及其全资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Qsolar(上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专利太阳能相关工艺和技术,制造和出售其专利太阳能产品。公司目前在上海生产的太阳能光伏(PV)组件,使用其专利材料 spraytek®和ESS 工艺以及其Qlite和QSS家庭设计产品系列。Qsolar spraytek®组件有超过竞争产品的多种优势:包括炎热的气候条件下较低的损耗,独特的设计带来更优越的太阳能电池封装保护,极轻的重量和耐用性等。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