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农民尝鲜光伏电站

下一篇:《老红光伏西部行》之汉能行

分享

2015年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或严重缺货

发表于:2014-12-01 09:41:36    

来源:Digitimes

市场对高效产品的需求增加,被预估将导致2015年高效组件产品出现缺货情况,其中,被点名的包括单晶高效电池组件,高效多晶电池组件都将是缺货的重点观察区。

包括日本及欧洲等市场需求,积极从对组件效率要求相对低的地面型转向要求对组件效率要求高的屋顶型需求,其中以日本被视为需求变革将最大,主要是政府补助出现变动,而欧洲已经朝此型态发展多年,另外,包括前二大市场中国及美国都将出现屋顶型需求快速成长的趋势。

市场对高效产品的需求增加,被预估将导致2015年高效组件产品出现缺货情况,其中,被点名的包括单晶高效电池组件,高效多晶电池组件都将是缺货的重点观察区。
供给不足的主要原因来自于高效产品的制程挑战度高,再加上在近年来即使转亏为盈获利也不高、2014年第3季又遇到亏损问题,再加上N型新产品世代交替,可能使得现有制程出现大幅更动等考量,高效产品都是在现有制程上做改良或添加部份制程,进而影响产出量等。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