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保威新能源获云南20MW山地光伏发电项目订单

发表于:2014-11-19 14:33:00    

日前,保威新能源宣布继四川成都凉山30MW项目之后,公司又签订了云南20MW山地光伏电站项目订单。

据介绍,这个项目位于云南大理州宾川县的一个锥形山体,属于喀斯特地形,很多石灰岩,表面凌乱,地质坚硬,总装机容量20MW,分布为20个1MW的光伏阵列。保威工程师经过前期的实地勘察,为该项目提供了组合截面立柱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东西南北均可调,适应性非常强。

同时,针对复杂的地质情况,保威提供了钻孔钢管灌注桩基础和钻孔锚杆桩基础的设计方案。这样的光伏支架和基础组合,不仅在材料上节省了成本,而且便于施工,综合来讲性价比很高。

保威新能源公司首席营销官史莉女士表示:“近年来,受到西北地区用地紧张,并网困难等影响,大型地面光伏太阳能电站的选址开始偏向内地,山地。在地形地质情况复杂多变的山体建设光伏太阳能电站,成为业界面临的新挑战。保威一直遵循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设计理念,不断探索创新,至今已成功为客户提供超过100MW的山地光伏电站最优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方案及施工方案。”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