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博世关闭工厂“将不会影响产品发布”

发表于:2014-11-18 08:49:36     来源:PV-Tech
博世(Bosch)的一位发言人日前表示,针对逆变器储能的两个Bosch Power Tec生产设施的关闭将不会影响规划的产品发布。

该德国公司的发言人Christian Hoenicke向PV-Tech证实,汉堡和黑森的工厂将于未来几个月关闭。这两个地点的活动,其中包括博世旗下 Power Tec子公司逆变器生产线的装配和最近的储能解决方案,将合并到总部位于巴登-符腾堡州Böblingen的Bosch Power Tec总部。

根据Hoenicke,此次发展将不会影响规划的不久的将来的产品发布。博士最近在Solar Energy UK展上展示其逆变器和储能逆变器,演示将大量重点放在他们为便于互动,其中包括监测和系统控制所提供的各种选择上。一系列逆变器将于本月在中欧推出,其中包括德国、法国、卢森堡、丹麦和波兰。由于英国的认证过程,英国销售将从二月继续,略晚一点,该公司的储能逆变器计划明年夏向英国推出。

Hoenicke表示,正在与汉堡及黑森的员工协商其未来。正在努力重新安置员工,无论是在Böblingen总部,靠近斯图加特,或者是在博世公司集团的其他位置。在这些都不可能的情况下,将协商裁员补偿。

Hoenicke表示,随着此举进行,逆变器和储能业务将更着重于新一代的“thermotechnology”产品,这是博世今年夏天在Intersolar Europe展上公开的。

“我们将保持逆变器和储能业务,并且专注于下一代逆变器,以及聚焦于电气和热储能系统之间的连通性。我们拥有Thermotechnology业务,处理加热和热技术系统,因此我们更近距离更密切关注于连通性。”

首个主要产品将从结合光伏系统与热泵技术的“连通性”中出现。尽管该光伏系统的设置包括旨在最大化自发自用电力的逆变器,然而博世能源管理系统e.Control可以提醒该系统剩余电力,发送信号到热泵,之后加热该建筑的热水槽。根据早前的一篇新闻稿,博世认为,使用这种系统可以使“朝着实现独立于公共电网迈出一大步”。

博世将不会公开员工重新安置或裁员的数字。Hoenicke可能也不会表示是否Bosch Power Tec的总产量将下滑。

他表示:“我们将专注于这些下一代产品,并且依靠我们希望结合增长潜力,但是我们将必须看到的整个市场规模。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指示其将更多还是更少。”

该民营上市公司并未发布该形势的任何财务细节。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