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瑞士太阳能补贴削减高达23%

发表于:2014-11-10 11:47:44     来源:PV-Tech
瑞士联邦当局日前宣布,改变其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FiT)。

两个阶段削减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支付,为30kW以下的系统提供的一次性支付也将被削减。

对于瑞士太阳能上网电价补贴支付,以及对于30kW以下系统的一次性支付的削减,将分为两个阶段开始实施以让业界适应。

此次削减将于2015年四月一日开始,截止至2015年十月一日,对于超过1MW的安装项目,补贴将削减12%,对于规模在30kW - 1MW的系统,削减18%,对于30kW以下的系统,削减23%——新的费率将保持到2016年四月一日。

当局表示,由于冗长的等候名单,这些改变将更快更便宜地获得可再生能源电力。在目前一份长达数年之久的等候名单上,有三万六千个可再生能源安装项目。

太阳能补贴的变化是对将于2015年一月一日生效的能源修订条例的一部分。

全国太阳能产业协会Swissolar表示,这些改变与太阳能电池板停滞的价格相矛盾,并且将危及新的大型太阳能安装项目。

在接受采访时,瑞士联邦当局的发言人Marianne Zund表示,对于较小系统削减23%是由于安装成本的下降,与停滞的设备成本相反,意味着这些削减将拉平太阳能成本,而无论该安装项目的规模如何。

Zund表示,希望此次削减是太阳能成本必须继续降低的市场信号,同时还需提高部署速度。

去年,Swissolar反对提议的40%的补贴削减,称这样的削减将对该行业产生“深远”影响,降低新太阳能安装项目的速度,尤其是较大的项目。

联邦委员会宣布,规定改变,允许光伏用户在年初自发自用。

瑞士目前已安装1GW的太阳能,占该国年度电力需求的1.5%。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