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REC Solar公布Q3财报 环比下滑9.3%

发表于:2014-10-29    

新加坡光伏组件制造商REC Solar预计2014年将出售其全部组件产量,进一步表明在重组后命运出现转机。

REC Solar报告,2014年第三季度收入为1.491亿美元,较上季度下滑9.3%,该公司表示,这是由于欧洲季节性放缓以及日本市场的疲软。

然而,该季度光伏组件产量较上季度提高7.1% (248MW),并且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产量将达255MW,使得2014年达到约950MW的产量(满负荷生产)。

管理层在其收入电话会议上指出,由于强劲的需求,特别是在美国和英国,仍作为销售的推动者,其预计生产的所有组件将得以销售。

该公司仅凭借全年约一个月的组件库存运营。

该公司指出,从美国获得的订单已经突破685MW,第三季度在美国销售34MW。对于英国的组件销售较去年同期增长40%。

REC Group高级副总裁兼其北美业务总经理阿恩特·卢茨(Arndt Lutz)上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SPI)期间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美国市场将保持强劲多年”。REC Solar没有受到美国或欧盟任何反倾销税的影响。

卢茨还指出,鉴于向美国市场推出其72片电池组件,其与主要的EPC和美国公共部门开启更多公共事业规模业务,如与Recurrent Energy宣布加州公共事业规模开发的300MW协议。

该公司还报告,该季度组件息税费前利润(EBITDA)为一千五百一十万美元,或收入的10.1%,符合该公司的预期。

  生产升级

REC Solar指出,预计其铸锭炉第一阶段升级将于今年年底结束,提供880MW的内部硅片产量。

该公司指出,铸锭炉升级计划的第二阶段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结束,使得内部硅片产量达到950MW,其将大幅降低对于采购外部硅锭的需求,并且有助于降低成本。

2014年太阳能产能将维持在770MW,而第三季度完成组件装配消除瓶颈将使产能小幅扩张至1GW左右。

两条新的组件生产线有望在2015年第二季度末投入运营,使得产能如计划提高至1.3GW。

管理层在一个收入电话会议上指出,其并未计划使用OEM外包来提高2015年的组件产量。

生产成本削减计划还将在2015年继续,其中包括提高铸锭炉和组件产量,提高太阳能电池效率并且节约整体运营。预计到2014年底组件现金成本将达到每瓦0.60美元。

REC Solar预计,第四季度资本支出将约为两千两百万美元,一千万美元分配给新的组件装配线。

REC Solar ASA首席执行官马丁·库帕(Martin Cooper)表示:“根据计划,我们铸锭炉升级以及组件扩张正在进行,并且我们仍强烈关注于降低我们的太阳能电池板的每瓦现金成本。我们相信,我们将能够在未来几年继续降低成本,并且开发我们的产品供应,同时保持我们的竞争力。”

根据管理层,预计2015年REC Solar将专注于美国、日本和欧洲市场,尤其是英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