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Vishay发布新款IGBT模块 为太阳能逆变器和UPS提供完整集成方案

发布时间:2014-10-16 10:20:00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专门为串接太阳能逆变器和中功率不间断电源(UPS)设计的新款IGBT电源模块。Vishay Semiconductor模块在采用压合技术的单片封装内组合了超快Trench IGBT、高效HEXFRED®和FRED Pt®二极管,用热敏电阻轻松实现热管理,为基于三电平中性点钳位(NPC)拓扑和交叉多通道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的升压转换器提供了完整的集成方案。

通过集成设计,今天发布的这些器件可帮助设计者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提高系统整体性能。VS-ENQ030L120S的集电极到发射极的击穿电压为1200V,集电极电流达到30A,适合三电平NPC拓扑。VS-ETF075Y60U和VS-ETF150Y65U可用于三电平逆变器级,集电极电流分别为75A和150A,集电极到发射极的击穿电压分别为600V和650V,可在+175℃高温下工作。15A VS-ETL015Y120H适用于双路升压转换器,集电极到发射极的击穿电压为1200V,采用高效硅启动二极管,集成62A旁路二极管、电池板短路全电流反向极性保护二极管。所有器件均采用模块化和可扩展设计,以适应高更功率的应用。

电源模块采用EMIPAK-1B (VS-ENQ030L120S)和EMIPAK-2B (VS-ETF075Y60U,VS-ETF150Y65U和VS-ETL015Y120H)封装,无焊膏压合技术简化了PCB安装,同时外露的DBC衬底能够实现更低的热阻。器件具有较低的内电感和开关损耗,工作频率可达20kHz。模块的布局经过优化,使寄生参数最小化,以实现更好的EMI性能。

器件符合RoHS,通过UL的file E78996认证(正在申请VS-ENQ030L120S认证)。Vishay的电源模块符合业内标准,可根据特定应用的要求提供定制方案。

新IGBT电源模块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大宗订货的供货周期为十周到十二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1!正泰电源再次上榜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正泰电源再次荣登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第一梯队(Tier 1)。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2-23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Vishay发布新款IGBT模块 为太阳能逆变器和UPS提供完整集成方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