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宁夏与美公司将合作建50MW光伏示范电站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发布时间:2014-10-10 09:56:28作者:于瑶

索比光伏网讯:银川(CNFIN.COM/XINHUA08.COM)--日前,宁夏爱华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美国三大高科技实验室之一的美国施乐集团帕克研究中心签订投资项目合作及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爱华公司将在宁夏中卫市建造50兆瓦光伏示范电站。

宁夏是中国太阳能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具有发展光伏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宁夏光伏产业发展快速,已有并网光伏电站64座,装机总容量达到164万千瓦,形成了较大规模和完整产业链。

据了解,爱华公司将引进帕克研究中心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低成本低倍聚光太阳能光伏组件技术”,使用该项技术可节约土地近45%,对于高效利用广地资源、降低生产成本等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宁夏与美公司将合作建50兆瓦光伏示范电站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宁夏与美公司将合作建50MW光伏示范电站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