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航天机电:销售400MW目标无虞 关注电站转让及金融创新

发表于:2014-09-15    

分布式政策出台,后续政策仍值得期待。

国家能源局于9月4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落实分布式光伏发电有关政策的通知》。相比之前的征求意见稿,正式稿在分布式光伏允许追加配额指标、自发自用分布式项目在出现用电风险后可以变更为全额上网模式等方面超出预期,充分体现了政府对于光伏产业尤其是分布式光伏的重视程度。除此政策外,后续可再生能源配额制、补贴政策调整等光伏行业政策依然值得期待。

全年销售400MW目标无虞,2015年目标在450MW以上。

公司此前已公告拟挂牌转让兰州太科、宁东神州、伊吾太科100%股权,对应合计170MW电站项目,此外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增资的项目包括金昌太科等9个项目共计189MW,我们预计其中大部分亦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并网销售,从而完成公司2014年400MW以上电站项目出售的目标。根据公司十二五规划,“十二五”期间将累计销售光伏电站1GW,按照目前销售情况测算,2015年公司电站销售目标将在450MW以上。

关注公司金融创新及产业收购进度。

公司在中报中表示下半年将加快推进产业基金的设立及产业收购兼并工作,我们建议积极关注相关事项进展。

估值:上调目标价至11.8元,维持“买入”评级。

我们维持2014年EPS预测0.33元不变,小幅上调2015-2016年EPS预测至0.49/0.60元(原为0.47/0.56元),上调目标价至11.8元(原为9.6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是基于瑞银VCAM工具,进行现金流贴现绝对估值法估值,WACC为9.2%。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