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太阳能租赁供应商Sunrun与SolarBuyer推动光伏质量保证

发表于:2014-09-15 15:19:00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主要的美国住宅太阳能租赁供应Sunrun日前与尽职调查公司SolarBuyer就其光伏系统的质量保证计划进行合作。

该举措将使用于Sunrun系统及其制造商和其工厂的组件和逆变器,经历超越行业要求的严格测试和持续监测。

尽管市场上的组件及其他硬件必须获得各种国际标准的认证,整个行业关注的是,这些标准远远不够,并且无法提供长期可靠性的保证。

SolarBuyer联合创始人伊恩·格雷戈里(Ian Gregor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坦率地说,这一认证过程几乎无效,(并且)不足以决定是否一个产品在其预期寿命可用。”

“此外,制造商挑选少量组件,将其提交给实验室进行认证,没有验证过程来确保构成组件的成分真正在里面。因此,当实验室认证一个组件时,问题是,并非真正清楚获得认证的是什么,以及当其获得认证时,其告诉你多少关于该产品将持续时长的问题。”

SolarBuyer开发的计划通过进行实验室测试、工厂审查以及季度和年度定期检查完成的硬件,解决这些问题。这些测试评估电池板和逆变器的设计、材料及制造质量,以确保他们符合Sunrun的长期性能和可靠性要求。

Sunrun首席运营官Paul Winnowski表示:“我们每月建设并服务数千太阳能系统,并且通过仅安装展示出对于品质和一致性示范性承诺的世界级制造商的高品质设备,致力于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

“有了SolarBuyer,我们正在向客户提供业内无与伦比的品质,其将在客户转介以及更多家庭采用家用太阳能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业主可以放心,他们在其屋顶拥有高品质系统,该系统将长期可靠地产生清洁电力。”

格雷戈里表示,整个太阳能行业缺乏更严格的标准,取决于买家和投资者,如Sunrun,为了该行业好而积极主动管理品质。

他补充道:“我们在电池板方面累积了近一个世纪的经验,这给予我们一个优势,帮助Sunrun等需要了解什么造就一个高品质太阳能系统的客户。我们通过在超过六十五个不同的主流供应商进行超过一百四十家工厂审核,并且每年独立检查数千太阳能部件,已经证明了始终如一的业绩记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